close

陶板屋台南忠義店
TEL:06-2217603
ADD:台南市忠義路二段26號


 


 


好久沒來陶板屋了


這次也是黃seVen同學想吃,所以就來了


只能說…我們剛好挑錯了日子內



 


這天剛好是父親節的假日


所以訂位超滿了


我們訂到算第二輪了吧


不過沒想到來的時侯


還是坐無虛席耶



 


 


沙拉


 


<海鮮水果沙拉>


鮮美的海鮮,搭配清脆的水果,口感酸甜爽口。

 

算不錯啦…但我覺得算不上很清爽內…因為很重的水果味再加上蟹肉味

 

就整個…還算很ビミョウ


 


<牛肉蕃茄沙拉>


以整顆牛蕃茄搭配新鮮牛肉與生菜,含營養的蕃茄紅素,汁多甜美。

 

這個口味還滿重的…尤其是蕃茄味

 

不算清淡的一道「沙拉」

 


 


 


前菜


 


<烤杏鮑菇>


白胖的杏鮑菇烤的香味四溢,和著芝麻香、海苔、辣椒粒吃下去,鮮嫩的口感洋溢在嘴裡。

 

 

對於這道前菜我可是"非常"有意見

 

因為我是不吃菇的,結果前菜竟然就只有這一道,別無選擇

 

整個令我是無言再無言了


 


 


湯品


<橫濱輕味噌濃湯>


以輕味噌作為濃湯湯底;滑嫩蒸蛋作為主體,灑上海苔絲與松子,多層次的口感,香甜濃郁。

 


這道菜還有加了蒸蛋~所以其實不太像湯內

 


 


<膠原海鮮清湯>


虱目魚骨慢火細敖高湯,加入曼波魚膠、鯛魚及鮮蝦,將海鮮的甜味與鮮味都融入在湯裡。


這是一道"非常道地"的「材魚清湯」



 


飯糰


<鮭魚炸飯糰>


以新鮮鮭魚搭配香Q 的米飯酥炸而成,沾著下方的黃芥末醬一起食用,會更美味。



一開始吃不會覺得好吃


但會愈吃愈ok啦


不過我還是覺得烤飯糰比較好吃內


炸的會有點太難咬





<紅麴嫩雞蒸飯>


將健康概念的紅麴與蕎麥米做搭配,加上雞丁蒸煮,蕎麥米彈牙口感,保證讓人一口接一口。

這個紅麴味挺重的~不喜歡的人就別嘗試了



 


桑椹醋汁



 


主餐


<陶板原塊牛排>


以日式和風方式浸泡烘烤,以條狀方式呈現,
且準備了兩種醬汁,一種是黑胡椒醬,另一種是紅酒醬汁。

這道主餐~不是我在說,肉超硬的耶


才吃沒多久~嘴巴就累了


吃到後來連牙齒都覺得痛


超硬的啦~~~~~~~



 


<香蒜瓦片牛肉>


以深海昆布底汁高溫烘烤,可直接搭配香蒜瓦片,以原味品嚐,口感獨特!另準備了黑胡椒醬、和風紅酒醬汁兩種醬汁。

這道有比上面那道軟啦



 


 


甜點


<荔香雪棉捲>


將雪娘皮捲入荔枝口味的慕斯,冰凍後切片,冰鎮口感是一道消暑的夏季甜品。

 



 


<香草蛋塔酥派>


創意的擺盤與充滿蛋奶香味的塔餡,在夏日品嚐格外清新討喜。

 



 


飲料


<芒果優多>



 


這天這樣吃下來呀~不知道是生意太好還怎樣?


本來以前…我是喜歡陶板屋多過於西堤耶


但這次…不一樣了


先是上菜的速度


服務生整個就沒有注意到我們的用餐進度


一直照他們的進度在出菜


所以一開始時,常常我們還在用這道


下一道菜已經上來了


不然就是我已經在用下一道菜了,黃seVen同學才剛在用前一道


而且整個出菜就很趕


感覺就一直在被趕趕趕的


吃的也很趕


整個就很冒汗耶~~~~


一直到主餐前…才終於有服務生發現


來問我們是不是出菜太快


我們還說是,他說會幫我們調整一下


結果咧~才說沒多久


主餐竟然就已經要上了…傻眼耶


我們主餐前的東西都還沒吃完耶


結果有發現我們出菜太快的服務生


就趕緊在主餐放上桌前


又請服務生端回廚房


結果咧~等到我們終於上了主菜


其實東西已經沒那麼熱了耶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所以肉好硬~超硬的


真的很不喜歡。


 


都沒有注意到客人的用餐進度


這樣一直出出出


除了讓我們覺得「趕趕趕」


我實在無法好好的品嚐它的東西耶


所以那些東西讓我們吃起來


都覺得還好而已…


跟西堤真的差好多


我們這次去的西堤


很lucky的遇到一個超級nice的服務生


所以讓我們用餐氣氛非常好


吃的也很開心


這次…完全不同內


 


連位子黃seVen同學也不喜歡啦


因為就好小一個位子


而且這裡又很暗





ma~


其實服務生的態度並不是不好


還是很有水準啦


發現我們出菜太快那位服務生


後來發現黃seVen同學主菜剩一堆


就趕快來「關心」一下


還一直道歉


還說要不要請廚師重做一份讓我們帶走再吃吃看


不過那時都飽到想吐了…而且嘴巴又酸牙齒又痛的


我完全不想再看到牛肉塊啦~~~~所以就婉拒了


只是整個這個「趕趕趕」下來


那個用餐的fu真的不好


所以我真的沒辦法覺得


這天的用餐


是好吃又讚的用餐內


 


西堤在我心中


已經在陶板屋上面了啦


上次去陶板屋


是它剛開的那一年…


怎麼才幾年…


就差這麼多呀


把我心中的好印象…


都破壞了耶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