関西ジャニーズJr. @大阪松竹座 2008夏グッズ





 


控今天開始了內~~~~


而且竟然只出三個人的扇子


我真的傻眼啦~~~~~~


不過這三位大哥最近也太累了吧


連嘎三場控內


是說這次的mark不錯看耶


我喜歡!!!


早知道~~~~~~


アキト也有出


我就買這款就好了啦~~~~~~~~~~~~~~


 


在拍網還沒看到扇子


不過照片很好看內


這三位大哥都好看


連臭臉巧都好看


我覺得比summary好看內





 


這次除了mark


場刊的設計


也很合我的意說





照片轉自日拍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