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石垣島的第二天


最重要的行程


就是……


前進市區逛街去


之前呀~在看別人的blog時


幾乎大部份的人都是參加


「村外行程:竹富島+市區購物 半日遊」


可是這個行程要 7800 yen耶


個人整個就覺得好貴


找了好久呀~終於看到有一個人說


可以買公車券自己到市區


看到這個時真的超高興耶


但那時同事又一直跟我說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讓我們自己出村


這個又讓我擔心了起來


還好還好~~~到達石垣島我第一件關心的事情


就是去了解公車券的事


還好~還好~可以買的


簡直太高興了我


所以馬上就計畫好~第二天馬上要去市區


既然是來這裡渡假的


所以我們整個就超級無敵ノンビリ的


也沒有設限說隔天要幾點起床


想說睡到自然醒後~養足精神,再高興逛街去


所以第二天我們是完全睡翻~一直到有同事打電話來


才把我們叫醒了


因為大家可能在等我們要去市區~結果我們一直還沒出現


後來我們醒了後~大家也不想去刷牙耶


我們就躺在床上開始聊天~


開起了「業助甘苦談」


等我們終於聊完~出去刷個牙


才終於現身


本來是想坐中午前的車啦


但跟同事討論後


那時都快中午了~馬上就可以吃中餐了


所以又決定吃完中餐再去市區了


 


昨天吃晚餐時~沒有味噌湯說


整個就很down…


沒想到第二天終於有了耶~~~



 


還有我超愛的咖哩


真的超好吃~~~~~



 


終於飽餐後~帶著非常愉悅跟吃很飽的好心情


要前進市區了


不過呀~這天雖然很完美的開始


還是有個破壞我心情的事情


 


就是吃中飯前,就要先去跟櫃台買公車券


就去跟同事確認人數順便收錢


就在這時侯~我早上還在講的事情真的發生了


就是猴類也"剛好"跟那些同事在一起


他一聽到我們要去市區要買公車券


他也在那說要去~


這就已經很令我無言了


接著更不爽的又來了


他竟然接著說:我們五個人(男)陪妳們三個(女)去逛街


還講的一副很偉大


拜託~~~~~我真的是很想扁人耶


誰要你陪啊~


你搞清楚好不好


都去渡假還要看到你那副嘴臉


就已經很令我想吐了


還陪我們去逛街咧


奇怪內~是誰要你陪啊


你給我錢我還不願意讓你陪咧


還講的多偉大


後來有同事知道我不想跟猴類一起逛


就跟他們說:到時侯分開逛。


我們就去買票了~


其實這樣對其他同事是滿不好意思的啦


因為前一天大家就都說好要一起去逛了


可是沒辦法~殺出這一隻程咬猴


我真的是不想跟他逛街啊~


所以只好~我們分開行動啦!


 


講回這個公車券


它是5日間フリーチケット


有二種路線~


我們買的是「川平リゾート、空港線」是1000 yen


還有另外一個是全線的 2000 yen


都是五日券→所以可以用五日


比起那個 7800 yen的村外旅遊


這個真的超滑算的啦


 


第一次使用時~要先讓公車司機蓋上有効期日的章


這個公車都是定時發車的


大概一個小時一班左右


所以要先看好時刻出發


從clubmed出發的話,公車會停到門口


一路上也會停其他的站


所以到市區的公車總站大概是一個小時


所以要先看好公車時間~


這裡的公車也超準時的




 


搭上公車~要happy前進市區囉



 


這次很可惜的~我們沒碰上豐年祭



 


一路上真的很高興~也算好好的用心欣賞了延途風光



 


這大概是整條路上"唯一"的 商店吧


而且它叫「仲間」內


我馬上想到淳太


雖然多了人字部啦~



 


要準備上車的學生們



 


經過了一個小時~終於到達市區公車總站了





還看到准一的百事可樂板



 


到了公車總站


就先前往在公車總站附近


公設市場逛逛


而且呀~我們到了這後~大概有問了一下


沒想到~


聽說這裡是石垣島"最熱鬧"的一條街內


聽到真是沒嚇死我


是哪裡熱鬧呀~~~~~



 


公設市場憑良心說也不大內~


主要都賣食物跟お土産





 


它附近也有一些店家


這個有很多笑臉




 


這個是我們總經理看到指給大家看到


來這裡還看到台灣料理呢~


笑翻我們



 


在公設市場晃了晃後~實在很讓我失望內


因為沒什麼好逛的嘛


本來一直以為這裡是唯一能逛的


還好後來又有找到


這裡還有MaxValu超市…


本來超市是沒啥啦~但在石垣島這個地方


有超市讓我們逛這本身就是一件很感人的事情了啦


在前一天晚上也先問了G.O.


G.O.是說MaxValu那裡還有サンエー跟麥當勞可以逛


不過距離公設市場還有一段路


不過坐計程車大概5分鐘?!


我們就想說,坐計程車5分鐘也不遠呀


 


後來出發當天在clubmed等公車時


剛好跟我們導遊小聊了一下


他跟我們說公設市場離MaxValu走路可到?!


大概十幾分吧?!


 


我們本來想說~這樣應該不遠,不然就用走的好了


就在我們已經晃完公設市場


可是找不到有類似離麥當勞很近的地方


後來我們就決定坐程車去好了


 


但是很尷尬的事情來了…我們有五個大人耶


坐二台…又挺浪費


所以後來我們決定睹睹看囉


剛好~~~很好心的


攔到了一個女司機耶


而且她人超好~也願意載我們五個人耶


大好人耶!!


結果咧~坐計程車根本不止五分鐘好嗎~~~


好歹還要十幾、二十分鐘才到啦


 


到達時我們真是很high內~~~~


因為那裡真的感覺比較好逛多了


有二間超市~一間藥妝店~一間書店


還有麥當勞跟摩斯漢堡


我們整個大high


馬上殺進去サンエー


可是呀~就在我們進去時


剛好遇到其他的同事


他們跟我們說呀~


這天晚上因為剛好颱風的關係


公車好像有提前結束?!


這一聽嚇死我們了


因為這樣我們剩大概一個小時可以逛而已


這怎麼逛嘛


所以我殺進去サンエー馬上前進泡麵區


結果一看…傻眼


沒有U.F.O.啦~~~~~~~~


所以其他東西也沒有想買了啦


可能一方面時間沒了


再加上我想去藥妝店


所以再把握剩下的時間


衝去藥妝店


先把同事託買的東西買好後


再晃一下~買了面膜


就趕快去結帳了


因為在很趕很趕的同時


我就已經決定


我第三天也要再來市區啦


而且風!雨!無!阻!


就算颱風很可怕


我隔天還要來市區


到時侯再好好的逛了


 


趕時間中還是把握時間


拍了一下


在サンエー看到的smap跟au的rap翔





 


 


一行人很慌忙的先買了一些東西後


就趕著要去搭車了


因為我們還要先回公車總站的


但在那裡看了看公車時間


我們討論很久~日本的公車時間應該很準才對


不像台灣會騙人


可是我們看了下一班要來的時侯


會趕不上"聽說"是最後一班的車內


這時我們就決定坐計程車回公車總站好了


但偏偏~那裡的計程車竟然意外的不好攔耶


好不容易先攔到了第一台


我又先去問了他


可以載五個人嗎


第一台是個男司機


他一聽我說五個人


馬上就說:ダメダメ


而且我都還沒離開他就急著要把車門關起來


算很急內


後來我們又等等等~一直沒計程車來


真的一度快急死了耶


終於~~~又來了一台計程車


這次又換個女司機了


不過呀~她是說真的沒辦法載5個人


可是態度就超好


後來我就請她再幫我們計一台計程車


她也馬上幫我們叫


我們就只好分二台坐


而且她人很好耶~她沒有馬上先離開


她也在那等到另一台車來了


她再開走~


另一台來的也是女司機耶


不曉得是不是他們那間計程車的都是女司機呀


不過女司機比較好啦!!!


不像那個男司機這麼不好相處


而且女司機一路上就一直聊天


她說她很想來台灣玩~可是一直沒機會


她也很喜歡台灣說


她還說~石垣島一開始在發展的時侯


有很多東西是台灣人帶過來的


雖然我是哈日啦


不過她這樣講


我也是努力發揚了一下台灣的好


請她有機會一定要來玩


這個女司機我真喜歡


而且呀~其實很多日本人


都搞不清楚 台灣 跟 中國


但她分的清楚哦~


所以這一點我很呷意


從公車總站到サンエー那裡


計程車費大概 七、八百日幣左右


其實也不貴啦


 


 


回到公車總站時真的算鬆了一口氣啦


而且巧的是~要回clubmed的公車


竟然也"剛好"是個女司機耶


這天跟女司機也太有緣了吧


而且人都超好耶


我對石垣島的女司機整個大推薦啦!!!



 


要離開時


還偶然看到郵便局


不過我想拍的…看的出來嗎


是inochi啦~~~~~


我只能拍成這樣


因為我是在公車上啦



 


在回clubmed時


已經是五點多六點了


所以其實一路上風已經很大了


而且在坐計程車時


其實也一直有豪大陣雨


一路回去的路上


整個浪超大的耶


而且海水超濁的


本來中午要出來時還很漂亮的海


因為颱風已經變這樣了




 


又經過一個小時~回到clubmed囉


回去後才發現呀~


村內很多"閒人"


一問之下原來是


這天因為天氣的關係


所以很多海上的活動都取消了啦


所以大家都在村內閒了整個下午


算有浪費一天


 


回房間放一下東西後


就要吃晚餐了


炒麵好好吃!!



 


吃飯到一半時


還有G.O.帶小朋友出現


原來是小朋友的CLUBMED


CLUBMED很貼心哦


除了有大人的


還有小朋友跟MINI的


爸媽可以讓小朋友去參加那個


這樣爸媽就可以自己休息一下了


那就很像夏令營那種


會有G.O.照顧他們、帶他們活動的


這天剛好G.O.有帶小朋友們做了餅干


所以拿來請大家吃


而且G.O.還有帶領大家


分別用


中文、日文、英文、韓文 跟大家問好


真是可愛內


這天的主題是「88」衣服


所以每一個G.O.都穿上「88」字樣的衣服








這天的SHOW呢


則是以運動為主題的一些爆笑短劇


一開始我還真的看不懂內~


可是大家一直在笑,我看不出笑點在哪


後來有漸漸比較對到我的FU了啦


而且我覺得有比前一天好點




 


表演結束後一樣來個大帶動跳~又來個大合照


很多「88」衣服說~





show結束後


我們就到吧台


体會一下他們的夜生活


果然有好笑內


拍的照片都很晃


因為光線不夠


我又不想開閃光


它感光時間會比較長


我的手撐不了這麼久啦


 


大家都在裡面"熱舞"中




 


幫大家供飲料的吧台


除了一些比較特別的酒要付費


其他都是無料的



 


吧台裡我最愛的飲料


就是這個芒果汁了


真的超好喝的啦!!!


應該說


超合我胃口的啦


我每天都去喝芒果汁說


還有特地等到十一點


要吃的日清泡麵


這個是要十一點過後才有哦


十一點前硬要吃的話,要付費








特別介紹


是這天發現的


村內的廁所很妙吧


還用這個指示牌






石垣島ClubMed2日目


仍舊非常ノンビリ的過了


而且這種感覺真好耶


雖然我們沒下水


但這種生活真不錯


 


這天我開始有點懂了


為啥某人喜歡放假就是在家ノンビリ的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