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自由行


終於要回国了內


我整個也感動的快哭了啦


 


還是到了要回國的日子了


就算有再多的不捨


不想回來…可是沒錢了


所以還是要回來啦


 


最後一天早上了


所以我們決定去吃"第一頓早餐"


所以第一頓是來到日本都在飯店內吃泡麵啦


終於等到要回去時…到外面吃第一頓外食的早餐


本來是想吃金龍拉麵的啦


但因為…沒錢


所以…吃不起來


選擇了比較便宜的吉野家


另一個原因是


我們有研究了一下


這是卡盧本公司最近的一間吉野家


所以在blog說過常吃吉野家的卡盧本


應該是常來這間啦


所以呢~欣姊一定也很想來吃吃看


卡盧本常吃的吉野家


不過呀~有聽說,在日本的吉野家


都是…男性在去的


很少女性會單獨進去的


ma~反正我們是觀光客


沒這種care啦



 


真的很多大叔耶




 


我點了ぶたどん



 


還有朝定食




 


加了太多紅薑了


結果變的好鹹


味道上…就覺得普通啦


因為沒錢…只能只最便宜的


不敢亂點



 


這次行程最後拍一下道頓堀


是一大早的道頓堀


所以不像晚上人多到那麼可怕




 


這次沒緣的金龍拉麵


下次一定來吃你





 


離開道頓堀後


就回飯店作最後整理


要去搭電車囉


check out


是要先把房間卡放入精算機


如果有用冰箱的飲料啦~其他額外的消費的話


就要結帳付錢


沒有的話就直接用卡片check out



 


check out完


要離開日本橋囉~~~~


拖著厚重的行李


可是真的很不想回去內



 


到轉車一切都非常順利


就在進入南海電線那一段郊區時


忽然電車停了


一開始沒當成一回事


沒想到…停的時間愈來愈長


開始覺得不對…


因為時間一直在減少中


只好去問車掌


沒想到~~~~竟然是發生事故


這下子讓原本在睡覺的我整個嚇醒了


不過更可怕的是


問他要停多久?


還不知道。


有其他的車可以到機場嗎?


沒有…要再回難波


天啊~~~~~~~~這下子真的是完完全全傻眼耶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消失


一堆人下車坐回難波


可是那個時間很尷尬


要坐回難波再換車到機場


一定是完全來不及啊


要坐計程車…也沒錢坐耶


而且那裡是鄉下


很偏僻的鄉下


真的是進退二難


還好…還好…就在快嚇死的當下


電車動了


終於動了


都快哭了啦


終於ギリギリ到了機場


原本一個小時左右的路程


花了快二個小時


不過還好這個事故沒有DELAY到很久啦


 


而且日本人真的不是我要稱讚一下的


電車長呀


停在那裡時…一堆人去問他問題


大家都急死了


就連我也跑去N次


我還一直跟他說~どうしよう~~


我整個真的大茫耶


而且兇他的人也不少哦


但他從頭到尾都一直鞠躬跟大家道歉耶~~


如果那是在台灣,我想車掌早就兇回來了吧


而且車開動後~每停一站,要到站廣播時


車掌一定道歉一次


甚至到了機場時~電子看板已經馬上在跑道歉啟示了


日本人真的沒話說內


 


 


ギリギリCHECK好機票、拖運好行李後


終於鬆了一口氣內


因為電車的DELAY


所以到機場寄完行李後


也沒多餘停留的時間


就出關了


 


而且關西機場有一個好感傷的設計哦


就是出關後~可以從這個透明的玻璃再跟大廳內的人道別內


算是不錯的設計啦


但我覺得這樣離愁好重哦



 


要坐接駁車去登機啦





 


拜拜了~~関西空港


我一定會再回來的呀~~~







 


把握在登機前


我把唯一剩下一個500yen拿去買我想吃好幾天的抹茶冰淇淋了


真的好好吃~~~~~


而且機場內還免稅內


吃完冰~也要登機了


好不想走內


可是又沒錢


唉唉唉



 


本來是抱著愉快的心情


要結束這次大阪自由行的內


結果咧


很大間的華航完全破壞我的心情


害我一路是不爽回台灣的耶


我們回程的時侯~整台飛機超空的


大概只坐了1/3的人吧


中間有一大區整個是空的哦


因為英文拼音順序的關係


我的位子是中間走道旁


跟一堆不認識的人一起擠那裡


我想看起飛~我要看我離開關西機場呀


所以我就一直想換到靠窗位


而且那是整台飛機很空


所以我才想換啊


結果呢~空姊堅持不給我換


理由是說:要等起飛後再讓我換


可是我就要看起飛


起飛後我還換幹嘛


我不懂內


是滿機嗎?


又不是


堅持不給我換是怎樣我真的不懂耶


整台飛機空位不比有人坐的位子少耶


那到底是在堅持不給換是堅持啥的我不懂


整個就被搞的很不爽


 


這是華航送的menu+名信片




 


回程的餐


因為心情被破壞了


所以吃的不高興啦





 


還有抹茶冰


不過還是機場買的比較好吃



 


而且吃飯時還意外看到別人在看


機上的電影有hero耶


 


經過二個多小時…又抵達台灣囉


入境後馬上坐接駁車去高鐵



 


終於要回家囉~~扛著厚厚的行李


還有算很滿足的心情




 


還挑了8號車坐回家


要一個完全的happy end呀


在2008年 終於看到關傑尼8


超好的一個充滿8的年~~~~


終於去了大阪呀~~~~~~~~



 


因為這次太早把錢花完


很多東西沒買…


usj也沒去



我跟鱷魚說好


回來存夠錢


把卡債還完


我們


一!定!要!再!去!大!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