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曲獎整個讓我們大心~~~~


回到小佳家後,我們整個就持HIGH中


不過回家有先做一件最重要的事


就是上網查他們隔天要離開的班機啦


因為那時都還沒有正確時間出來


所以我們就先查了JAL的班機


那時小佳就在想說~應該不會坐最早一班回去吧


所以我們本來還打算七點多才出門


不過我心裡也好怕他們真的坐一大早…


後來呢~我們在那一直看重播跟I'm的影片


看到幕後極帥三帥好可愛哦~~~~


還吃「人」,還把妹呢


就在我們HIGH到半夜…大概二點多了吧


沒想到終於看到消息了


這一看…我們又快暈了


竟然…真的是坐第一班8:20啦


暈暈暈


我們又大傻眼了


只好趕快商量一下


本來還有妹妹要一起去送


但太早了~她家那裡沒公車


所以她只好放棄


我們就決定五點出門~打去跟計程車約好時間


這晚幾乎沒得睡了~~~


因為等一切用好…都快三點了吧


四點又要起床了


雖然累到眼睛睜不開,但還是要去送一下極道3帥呀


司機一路暢行後~五點半就到機場了



 


極道3帥竟然要搭上最早一班回去


唉~~~~好空虛哦



 


到機場時已經有一些歌迷來了



 


我們還很悠閒的蹲在旁邊吃早餐


我們整個算很悠閒啦


不久大家都開始排隊



 


一句話又出現



 


保哥也來了


又開始緊張了



 


大概七點十幾分左右吧


極道3帥來囉~~~~


他們三個真的超NICE耶


一大早起來,每個人都一臉愛睡臉


可是笑容還是一直掛著


而且一直在揮手


跟去年也是一大早走的差好多哦~~~


而且呀~~~桐山呀


他除了繼續穿他的綠T又戴眼鏡再加上満点的笑容


整個在瞬間完全對上我的FU內


超級~~~無敵可愛啦


而且呀~極道3帥是比較靠近我們對面的那排在走


不過他們都不忘會往我們對面這邊揮手


整個加分到破表了啦


唉~~~~不過早知道


我知道他們要走對面進去時


我應該趕快換去對面錄


這樣應該會清楚點


MA~但有看到本人


也值得了啦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400' height='342'
wmode='transparent'
>


 


他們一出關後


我們整個大空虛耶~~~~


我跟小佳一直在那叫不停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整個好想跟進去哦~~~~~~~~


超空虛的啦


我們又在那空虛了好一會


才坐車回高鐵


然後小佳跟一郎回台北~我就一個人更寂しい的回台南了


我一路上都一邊睡覺一邊一直REPLAY「DREAMS COME TRUE」


MA~這也是超完碧的金曲獎了啦~~~


極道3帥~最高!!!



 


 


 


接下來~要感謝 小佳 跟 一郎 精心準備的禮物



 


是豬午睡枕


它還可以接MP4播放哦


整個真的很豬內~~~


還有~我去大阪一直找不到的羅森DM


她們竟然有耶~~~


我就把滿滿的豬先生扛回家了


感謝你們的禮物內~還讓我借宿了二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