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金曲獎的當天


我是在前一天接機時…才知道一件事


就是3樓的票是沒劃位的…所以要排隊


我整個有大驚嚇啦~~~


因為前二年同事給的票…都是在二樓→是有劃位的


所以我一直都以為票都有劃位~


想到是3樓是要去排隊入場的


這次要大力感謝小佳的朋友KT妹和REIKO


因為票也是她們去小巨蛋排隊拿的


然後她們前一晚就先去徹夜排隊了


真的是很辛苦她們了


 


一大早起床~就趕到小巨蛋去跟她們換班


讓她們回家休息一下


然後就聽後面的妹妹們在講說


我們前面呀~有某先生的歌迷團~


在我們到的時侯她們是這樣的人數


但一開始聽說~他們陸續會有「很多」人來


所以呢~後面的妹妹就說大家要去跟她們講


因為如果真的如"傳言"中要來好幾十個人…那我們還排屁呀?



 


不過這位先生的歌迷團很厲害哦


因為她們整個有"年齡"上的"優勢"


所以妹妹們整個氣勢就被阿姨們壓走


後來我們重點就是要知道他們多少人呀


其實~也沒想要有什麼衝突啦


但最後還是有


因為就在他們這時侯來排的人也不會超過10個


我們就問他們到底總共有幾個人?


她們就有人不斷在那說:


我們一個星期前就來排隊。


我們以前在排,一個人就代表100個人。


哇哩咧~還有這種說法嗎?


我們並不是不能接受輪班排


但至少~我們輪班時,我們最少都會有一半的人在


如果照他的說法,一個人來排隊代表100個人


那我們不到10個人要入場我是不是只要拿把椅子擺在那裡就好了呀?


還可以講的理直氣壯耶


後來他們去打電話問一問~說什麼最多就是40個人


我們就問他就是最多就是只有40個人嗎


又有人在旁邊說:我為什麼要跟你保證?我為什麼要跟你保證?


奇怪內~「最多40個人」這不是你們自己講的


而且你們也自己說:你們都是10個人一組來輪班排隊


如果是這樣的話~會連人數都不確定?


那不就代表有人沒排隊?


接著你們又在那一直嗆說:


整個小巨蛋那麼大,我們不過就40個人~40個人才佔你們二排,是怎樣?


不然就是說:


我們才沒有要跟你們搶3樓的位子,我們拿的都是2樓有劃位的票,我們是來幫看星光大道的人排隊的


那我不就要給你拍拍手?


 


明明是高高興興來看金曲獎


天氣熱翻~阿姨又來整個都快起瘋


還碰到瘋人是怎樣呀~


而且我覺得很奇怪耶~


你們不是自視很有水準的嗎?什麼都很有理嗎?


還一直說你們都在跟我們"講道理"


可是我怎麼想~都不覺得是哪裡有合理啊?


而且是在講什麼道理我看不懂啊


 


而且這些自視很有理的歌迷們


他們人數一直増加~所以位子坐不夠時


就有一位媽媽帶著女兒來


結果那些很有理的歌迷


竟然可以直接叫那個媽媽就坐在我們的位子


還說他說:沒關係啊~妳就坐啊。


靠夭~我還坐在那裡耶,她就整個坐下來跟我"緊靠"在一起


奇怪耶~就算妳要借我們的位子坐


不用跟我們講一聲嗎?


就當著我的面直接說:沒關係,就坐啊


奇怪~那是妳們的位子嗎?


是怎樣啊?你們"年紀"上很有"優勢"就怎樣嗎?


 


更好笑的來了


工作人員從二點多就開始廣播說,三點半要整隊


請不在的人要全部回來~因為整隊後就不可以動了


而且也不可以留空位


明明都這樣講了哦~好啦,三點半到工作人員來整完隊了


五點多~大家站起來,工作人員也廣播要把票拿出來了


我們前面那群很有理的歌迷團,我還看到有人那時侯才插進來耶


那是怎樣


而且~不是說只有40個人


這也是你們自己說的


結果咧~請問一下啊


一排有6個人


這邊會只有40個人?


啊不然其他的人都是鬼嗎?



 


接著終於等到入場了更好笑~


因為我們大家是分散進去佔位子


終於有很厲害的妹妹~有搶到第一排的位子


就在我們從黃3F那裡要走過去時


又經過這些"非常有理"的歌迷區了


明明走過時還有先跟他們說:不好意思,借過一下。


他還可以在那罵說:很沒禮貌。


我就反問他:是哪裡沒禮貌?


很奇怪耶~那裡本來就是人行道,小巨蛋有規定不能走那裡嗎?


不然你在是靠夭三小呀?


再說~你站在那檔到行人通過,我們也跟你說"借過"了


不然是在沒禮貌三小啊?


那條走道是妳家蓋的嗎?還是政府有規定我們不能走?


不然你在那罵我們沒禮貌是哪裡在有理???


 


其實我本來對那位先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


但很好~經過這天,遇上他那些


非常自認清高的好歌迷


我整個對這位先生真的非常的厭惡耶


在那裡裝的自己有多清高多有道理


可是我怎麼看都覺得很沒水準啊


而且你們以為你們"年紀"上有絕對的"優勢"又怎樣?


今天也不是只有你們在排隊


你以為是你們家先生的SOLO CON嗎?


再說你們一直以那種


你們不跟小鬼計較的態度來對我們


奇怪內~可是你們長我們這麼多歲數


我怎麼覺得你們做出來的事情並沒有跟隨著你們多出來的歲數有多明理呀?


而且一入場我們就在看


他們一大早在跟我們嗆聲說


他們只有40個人,也不過佔了二排,是怎麼樣


可是奇怪內~整個3樓他們真的只佔了二排嗎?


ㄟ~不然其他我看到的,都不是人嗎?又是鬼嗎?


 


本來各自支持自己的偶像都是各自的事情


也沒人想說要去跟你們吵什麼


可是你們這樣是有多明理呀?


我實在是看不出來內


 


 


整個金曲獎,雖然遇到一堆瘋人


不過呢~在看到極道3帥走出車子的剎那都值得了啦


我們也把對這些人的不爽化成尖叫聲


極道3帥出來我們一定要叫到瘋啦


極道3帥今年也是第一組頒獎耶


所以一開始我們就好緊張哦~~~



 


頒獎完後~又要等好長一段,才等到表演


而且呀~今年極道3帥跟去年化學超手増一樣


也有出來坐在觀眾席看表演耶


那時我才剛跟鱷魚講完電話,就看到


怎麼三個穿西裝的走出來~而且身材很好耶


結果一看…是極道3帥內~~~~


果然是J家出品,品質保證內


隨便走個路都很帥



 


終於等到極道3帥的表演~整個也太有誠意了啦


還唱中文耶~~~~~


我一開始聽到他們唱中文就尖叫~


結果我隔壁的小佳竟然還沒聽出來啦


唉唷喂~~扣分扣分啦!!!


 


我們可是叫到後來喝水喉嚨都會痛耶


明明是幾分鐘的表演~我們叫完就像看完一場CON一樣


一定不可以讓極道3帥失氣啦!!!


 


雖然電視轉播後~音樂聲很小…就覺得唱的不好


可是我們在現場聽~超讚的耶


跟電視完全不同~很有傑尼斯水準呀


而且而且~桐山還穿西裝後空翻耶


整個超帥的啦~~~~我可是從他把MIC放下來準備要翻時就開始亂叫了


好可愛內~~~~~


之後極道3帥唱完~我們本來在想說再等等他們會不會再出來坐觀眾席看


結果沒有啦~而且後來還有那些早上令我們不高興的人的尖叫


我們更不想聽~所以就離開了


離開後呢~我們忽然想到說…要去等他們的車子


整個算有很瘋啦~


所以我們就真的衝去停車場等了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400' height='342'
wmode='transparent'
>


 


 


 


極道3帥真的超級無敵NICE耶~


等了好一會他們的車終於上來了


一郎有看到~他們還有在車內跟歌迷揮手耶


好NICE哦~~~~~~~~~


 


之後極道3帥在停紅燈


大家好可怕哦~~~~


竟然有人直接衝去快車道


就在他們的車子旁邊耶~~~


嚇死人啦~~~


警察一直在那嗶嗶嗶不停的


我只有站在路邊舉牌子而已


更屌的是呀


還有歌迷的包車,就直接停在他們車的隔壁


歌迷就直接從天窗把牌子舉起來耶


我都快笑翻~~~~我只能說


大家也太強了吧


極道3帥一定感受到這麼妙的事


所以呢~就看到他們的車內


忽然亮起閃光燈


而且還有二台…


原來~他們從裡面在照相內


他們這一閃~~~~大家又是尖叫不停啦


好~~~可~~~愛~~~哦


真的是超級無敵NICE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