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培拉Cafe
地址:台南市大埔街30號(近延平郡王祠、福德祠旁)
電話:06-2144517
http://blog.xuite.net/opera_tn/blog


 


 


這間之前就看到很多人在討論


店面…真不是普通的小耶


真的要"用心"看才行


 


看起來小小的店面


本來以為店內只有一樓


沒想到還有二樓



 


餐點方面


義大利麵是$160~190左右


套餐要再加$80→沙拉+麵包+濃湯+飲料+甜點


還有套餐、排餐和小火鍋


 


三份沙拉的水果都不太一樣


都清爽的



 


濃湯


它家的濃湯滿加分的,挺好喝的哦


本來我們還以為不能續加


但後來看店家的blog才發現,好像是可以的內


所以~想續湯的人,可以問問服務人員



 


餐包裡面有包奶油


而且是熱騰騰的耶


又讓我懷念起…三郎餐包呀



 


奶油嫩煎鮭魚義大利麵$180


這道有滿滿的鮭魚


不過…腥味有點太重內


變成白醬的味道整個被蓋走


而且我就吃了唯一一口


鮭魚有刺~Orz


我個人不吃魚刺的耶…所以…小冒汗


但味道上…是ok啦



 


 


南瓜起司雞肉義大利麵$180


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解答呀


為什麼…南瓜義大利麵


一定要加香菇?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討!厭!香!菇!啦!



 


泰式椒麻風味煎雞腿$250


這個沾醬真的有辣內~


後勁挺強的



 


飲料+甜點






大致上…算還ok啦

就平平…要說非常好吃也還好


但也不至於到難吃啦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