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大叔


我到底是和這個笨蛋在一起多久了啊!?

一直在一起已經到了光看到就飽透了的地步了(笑)

從以前他還是小小的樣子起就看著、
一直到現在
成了個小大叔!

尺寸都没變過可是在一起時這份美好的感覺到底是什麼啊?

真噁心哇!

我到现在還覺得不可思議的、是居然和他成了同一個團一起走下去、就是在夢裡都没想過啊!

真是想也想不到的發展哟!

人生真是不可知呐!
竟然会與见也没见過知都不知道的隔壁町的同年生一起工作!

可是就算如此今年也在一起得太過頭了吧(笑)

2008真是個奇怪的年啊!

以前說過的事一件件地慢慢成為了現實。

夢想会成為现實。
夢想会實現。

想笑的人就請笑吧。

說是夢想的話也許太誇張、
可即使對别人來說是可笑的小事、對本人的我們來說卻是幸福無比的事啊!

小大叔………我們真幸福呐!



                村上信五


 



來源︰愛倉的LULU丸
翻譯︰玥  
校譯︰廁紙兔
轉自:∞のOrz


==================================================================


啊~~~~~~hina


你這一大篇日記…看的我…都算感動了啦


記得hina曾說過有次他手機不見…唯一記得的二支電話


就是自己實家跟subaru實家的電話→雖然我不懂你記subaru實家的電話幹嘛


但你們的戰鬥情感真的很讚耶


還"隔壁町的同年生"咧~笑翻我內


anyway~要繼續好感情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