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西堤了

 

這天因為黃seVen同學想吃

 

所以選了這裡

 

雖然單價不便宜

 

什麼都在漲

 

但消費能力還是一堆人很強耶

 

生意超好的

 

 

 

 

 

開胃菜

 

鮮蝦蘆筍

 

選用新鮮蘆筍及活蝦,搭配咖哩優格醬所調製的沾醬,口感開胃爽口。

 

 

 

 

前菜

 

義式牛肉薄餅

 

選用上等牛肉,灑上香濃起司,經過高溫烘烤,鎖住牛肉的美味,皮薄酥脆,內餡鮮嫩可口。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搭配起司醬所製成,起司與奶油味道香郁,搭配鮮美蘑菇,味道可口。

 

 

 

 

 

沙拉

 

鮮蔬果醋海鮮沙拉

 

選用新鮮季節蔬菜、蟹肉及小章魚,搭配桑椹優格醬,口感開胃爽口。

 

 

 

 

時鮮水果沙拉

 

以蘋果、哈密瓜等新鮮水果,搭配主廚特製的香橙醬,口感清爽。

 

 

 

 

 

杏鮑菇南瓜濃湯

 

杏鮑菇南瓜濃湯選用上等南瓜及新鮮蔬菜熬煮,再加入鮮美的杏鮑菇,口感濃郁香甜。

 

講到這道湯呀~我一定要講一下啦

 

我可是整整考慮了好幾天耶

 

因為~我一定是要點南瓜的呀

 

可是偏偏,它竟然跟我最最最討厭的菇湯一起煮

 

這整個不是在找我麻煩嗎

 

可是最後ブタ屋さん戰勝菇類啦

 

我就乖乖的只喝了上面的南瓜清濃湯

 

其他全部給吳同學喝掉

 

 

 

 

清燉牛肉湯

 

由多種蔬菜、牛骨熬煮而成,搭配新鮮的紅蘿蔔、洋蔥,口感清甜爽口。

 

 

 

 

義式海鮮清湯

 

多種蔬菜熬煮而成,搭配新鮮的鮮魚、中卷、鮮蝦及蛤蠣,口感相當清甜。

 

 


沙瓦

 

 

 

 

義式鮮烤牛排

 

採用美國choice級牛肩胛部位,浸泡主廚特製義大利香料—香料-百里香、迷迭香等, 採用低溫烘烤至全熟,具豐富的油花,搭配蒜蓉醬,香氣十足。是西堤為喜愛創新口味牛排的貴賓,提供另一種最佳選擇。

 

這道牛排超好吃~它整個牛排都有入味

 

所以味道上超重的~先吃了它後

 

很容易會對接下來吃的東西沒興趣

 

因為它的味道很夠

 

 

 

 

楓糖香烤豬排

 

採用豬肩胛部位,浸泡主廚特調楓糖醬汁,以高溫烘烤,口感鮮嫩多汁。

 

本來是跟鴨胸陷入二難的…最後豬肉又獲勝了

 

 

 

 

西西里海陸雙拼

 

以魴魚、魷魚和牛肉組合而成的主餐,讓你享受多種美食口感。

 

整個就很豐富的一道

 

而且海鮮類都不錯

 

尤其是魴魚,黃seVen同學整個大推薦

 

 





甜點

 

法式烤布蕾

 

選用鮮奶手工特製而成,搭配濃郁焦糖,口感輕脆、滑嫩,甜而不膩。

 

 

 

 

百香沙碧

 

將濃郁的覆盆子慕思巧妙地結合百香果沙碧,酸中帶甜的口感,清爽而不黏膩。

 

這一道整個大贏耶~超好吃

 

 

 

 

香榭奶酪

 

奶酪是以大量鮮奶製成,加上水蜜桃丁及水蜜桃醬,口感類似布丁,甜而不膩。

 

 

 

 

飲料

 

冰釀金桔果醋→雪沁藍橙→情人果香芒冰沙

 

 

 

 

久違的西堤

 

這天很lucky的遇到了一個超nice的服務生哦

 

她一直很熱心的幫我們服務

 

而且也超主動的會來問說

 

要不要再來份麵包啦之類的

 

連沙瓦呀~

 

我們這桌有個喝沙瓦喝上癮的瘋狂份子

 

她也超親切的一直無限次幫我們加耶

 

整個超nice的服務生耶

 

由於她的服務超好

 

所以使整個用餐都大大加分了

 

 

 

 

 

這天還要感謝一下

 

吳同學送的小餅干

 

真的還不錯吃內

 

 

 

 

還有黃seVen同學送的大禮內

 

真的是好大一個禮

 

果然有用心~有小嚇到我

 

還寫了卡片

 

 

 

 

卡片還選了

 

綠色豬內

 

果然整個禮物非常用心耶

 

我有好好的感受到了啦

 

所以特地好好的介紹了一下

 

整個大重點是這瓶

 

安娜蘇

 

甜蜜夢境

 

香水

 

而且還挑75ml這麼大瓶

 

我有噴了~真的是好甜的味道

 

剛好搭配最近一直很甜的化學超手増內

 

 

 

 

這個熊也很妙耶

 

聽說也是特意用心選的呀

 

因為熊上面剛好有我的生日

 

 

 

 

感謝你們的大禮內~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