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题:大阪

大家好,我是最近飛镖越來越拿手的橫山裕(農民手勢)

呀~~果然好啊!

在大阪(果然好)!!

我现在在大阪心情果然很平静呢(氣)

因為很多取材被問喜歡大阪的哪裡,不是哪兒個地方(手掌)

只要是大阪我都喜歡

“好喜歡”這個詞真好

那麼(氣)


石頭剪子布



(布)



出剪刀的人,我好喜歡你(心)


 


 

源:愛倉的lulu丸
翻譯:廁紙兔
轉自:∞のOrz
 


=============================================================


厚~yoko最近真的愈來愈對我味了內~~~~


我也最喜歡大阪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