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池田回到梅田後~


我跟鱷魚去了今天血拼的第一站→阪急百貨


除了有琳瑯滿目的東西,還有滿滿滿的客人


更重要的是…價錢一點都不「馬虎」耶


我們一進去,因為我想買傘,所以就先看中了一支傘


那裡的傘都好華麗哦~就根本是貴婦專用傘呀


結果當我們一看價錢…馬上默默的把它放回去


太嚇人的價錢了啦~一支傘要上萬日幣耶


果然不虧是阪急百貨內~價位都是嚇嚇叫


不過看到很多貴婦級的,還有穿很高尚和服在逛街的貴婦


而且這裡還發現到一個很屌的部門耶


就是它有一層是針對「大尺碼」的衣服哦


而且都是很好看的衣服,尺碼做大件點的


真的又是一假會日本人設計了耶


太貼心了啦~而且衣服的設計都不錯看耶


 


接著來到FANCL,一開始來的時侯呀


還先去うけつけ確認,果然…化妝品是不能免稅的啦


所以我們就想說~那去集點也好


誰知道就在我們各選好一籃東西要結帳時


小姐告知說,集點卡要有日本住所才行啦→所以外國人不行辦


傻眼內~所以只好認命的買囉


而且當下我們還都沒發現,是後來才想到的


就是買洗顏粉一般再基本也都有送起泡球


而且我們還買了很多瓶洗顏粉耶


結果~連一個起泡球都沒送耶


有這麼瞎嗎?我們就不知道是小姐忘記還怎樣?


因為我跟鱷魚都各買了一萬多的東西耶


而且那個時侯去,本來想說要看它有沒有什麼母親節的特惠組


結果也都沒有耶~都是單品


不能免稅、也沒有特惠組


最後就認命買單品→還連起泡球也沒送


MA~至少單品的單價沒有比台灣貴啦


 


買完FANCL,本來我們還有想要逛一下梅田的地下街


這裡真的超大~除了阪急百貨,它旁邊還有阪神百貨


而且還有佔地超大的地下街


而且之前有介紹過,梅田這裡也是轉乘的大站,


本身就有三種系統的轉乘了


所以站多+店多+人多


所以呢~本來打算再逛的我們…迷路了


整個頭暈暈的,完全搞不清楚方向,而且我這時侯又開始爆累


好想睡覺哦~~~~~所以我們就決定回飯店了


我還累到,拿周遊券要去坐JR系統


結果票一入進去,馬上被退出來,而且門就關起來


我還嚇一跳…結果原來是我跑去JR系統了啦


周遊券只能地下鐵啦


 


回飯店的路上,就在販賣機買了一罐熱咖啡


這裡又要稱讚一下日本人了


連咖啡都讚耶,而且還是熱的


雖然…明明很熱啦


但就是想喝熱的,再加上快睡著了→但晚上還有心齋橋耶


所以就買了一罐它上面還標榜說,最適合一早喝的


會馬上清醒


所以就買來喝了~沒想到,超不錯喝的,而且我喝完,


再加上有稍微休息一下,真的整個精神都來了


不過忘了拍它是啥牌子了


 


跟皇后約在飯店會合,在一起去晚上大血拼的行程


本來以為我們會比較晚回來的,沒想到先回來了


回飯店我們就先休息一下,我也趕快補貼一下剛在梅田又買了一包貼布


讓腳休息一下


休息一下後~皇后也回來了,我們就要前進大血拼的行程啦


 


大血拼行程的第一站


是要去Johnnys SHOP啦


一出車站~就看到一個背著EITO CON袋子的FAN


我就在那說,他一定要去SHOP店啦


所以要跟著他走


沒想到我整個太HIGH,竟然沒跟他到啦


後來還整個跑到心齋橋裡面去


只好先問人~沒想到…我問的那個人竟然不知道在哪


不過他有大概跟我說,應該是在對面方向,所以要我走出去


後來又走出來~找了好久…一直搞不懂在哪


就在這時侯~我們正認真在研究地圖時


就一個アルバイト的小弟就在我們後面~講了一句:わかる?


我一抬頭看到他~第一個反應就覺得…他要來拉生意的啦


因為我有看到他手上在發DM


不過他整個就很想看我們的地圖,我也就直接問他知道Johnnys SHOP在哪嗎?


他也不知~我最後就給他看地址


他很認真幫我們研究一下後~就跟我們說「大概」在哪


講完後~我以為他要開始拉生意了


沒想到~他就走了內


哇~~~~搞半天我是誤會他了


他是真的好心來幫我們找路的


不是要拉生意的耶


關西好心人又一枚


而且~他報的方向是對的哦,照著他講的地方,我們果然找到SHOP店了


 


外面有很多EITO飯哦




 


一到SHOP店,我整個就冒汗了


因為我看到整理券已發完的牌子了啦


雖然之前就有想到~這天是假日,再加上EITO的CON在大阪


這裡一定會很多人啦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去問工作人員~但真的不能進去


唉~本來好失望耶


一開始皇后跟鱷魚是在站對街,我過去問工作人員的


問完後我就轉過去跟她們說:不能進去耶


沒想到這時侯~對面也站了一位先生


他聽到我們三個的對話,他就在對街跟工作人員說:


要不要問問看是不是可以讓她們進去,因為她們好像是外國人


我聽到這個,馬上就趁勢轉過去跟工作人員說


對呀~我們是從台灣來的…我們是特地來買東西的…真的沒有辦法進去嗎


工作人員就請我們給他看一下護照,我就給他看了


後來他就問說我們什麼時侯要回國


我那時竟然不知道卡到陰還怎樣,因為這天是星期六,我竟然跟他說:来週


結果他就說,那只好請你們明天再過來


還好~我這時侯清醒了啦


我就趕緊在那很可憐的說:我們明天要去京都,後來就要回台灣了,真的沒有時間了…拜託


所以呢~好心的大阪人~~~~~


他給我們進去了啦~~~~~~~~~


大好人大好人大好人大好人


他請我們從出口進去時~我也一直不敢相信


我也怕會不會害他被罵,我還問他說:本当にいいんですか。


他就說:はい、どうぞ。


大阪人~我愛你們啦!


關西人~我愛你們啦!


這又是我們遇到的超好心關西人二枚。


不過我們有在想~那是因為是大阪,如果是原宿的話~應該說不行就不行哦,比較嚴格


我們進去後~裡面真的又多人又熱的


尤其是照片區,擠滿了人


這是我第一次走進SHOP店耶


所以其實好緊張哦~可是人好多,我就沒有去看照片了


不然雖然我是不買照片的,但萬一我真的在那裡看了,


誰知道會不會又卡到陰買一堆照片


所以我就乖乖走到我要買的票夾,拿了關八的


接著~就看到隔壁的NEWS


本來是沒有打算買的…但我看到亮ちゃん跟ブタ屋さん是放一起


而且ブタ屋さん那個臉又寫著:買って


所以呢~我就「順便」又買了NEWS的


拿完了我要的東西~因為裡面人好多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結帳了~


結帳時再順便幫鱷魚跟A片達人買了去年底剛推出的共用手燈


幫我們拿手燈那個小姐態度是OK啦


但結帳那個態度就真的很高傲了


MA~反正我買到我要的東西了


沒多久,我們就出來囉~出來時要離開


我也不忘跟工作人員,還有在對街熱心幫我們的那位先生 再道謝一下


就離開SHOP店了


 


 


離開SHOP店後呢~再去陪鱷魚找她想買的ANNA SUI


一開始地址也真的找的頭昏昏耶~後來就決定問路人


一開始問了一個小姐~但她不知道,但也很好心的告訴我們在哪個方向


後來到那裡去了~又找不到


後來問了一位媽媽,但她也不知道~但這位好心的媽媽


就請她老公幫我們看,後來她老公終於看懂了我們要去的地方了


所以爸爸也超好耶,他就讓媽媽跟女兒在那等他


他帶我們去那個地方耶~~~~~~


又是關西大好人二枚啦~~~~~


 


買完ANNA SUI時,還發現到這個店耶


不過我們沒進去逛啦



 


遇到好多好心人~要買的東西也買到了


所以我們要殺進去心齋橋啦


 


大丸跟SOGO




 


進到心齋橋後~都沒有拍照


因為~要準備大血拼了啦


真的超~~~多店的耶


不過我們這次時間整個不夠,根本才只逛了不到五間店


 


一開始逛了一會,就馬上發現INDIO→就是RUSS-K的姊妹牌


而且呀~門口有台小電視,就一直無限次REPLAY NEWS的CM


所以當然要走進來看一下有沒有我要買的衣服


結果一進來~馬上就發現夏季的衣服了



 


而且ブタ屋さん的POLO杉就掛在衣架上了


馬上拿了S的比了比,SIZE OK,就去結帳啦


袋子還是這卡 金色超キラキラ的袋子哦


而且在這裡買到RUSS-K了,我們就不用再跑去家樂福了耶


雖然沒去到家樂福也算有點小可惜~MA…下次還有機會



 


買到了RUSS-K


沒多久,我們就逛到了一間滿大間的藥妝耶


這間藥妝店~可是讓我跟鱷魚整個買HIGH了耶


光一間店,我們逛了一個多小時才出來


也各提了滿滿滿一大袋的戰利品


結果出來才發現…哇~不知不覺,已經關了很多店了耶


連「増田漆器店」也關了耶


不然我也想逛



 


我們只好想說,追緊時間再逛


 


沒一會~就逛到UNI QLO了


這次因為有要幫人家買UNI QLO的衣服


所以就進去了~一進去就直接請店員幫我找


不然那麼大~哪逛的完


不過殘念的是…注明的東西都沒有啦


我跟鱷魚也順利逛了一下


結果我們二個也各買了一件衣服


就在~結帳的時侯


發現了一件可怕的是


就是…我發現只剩一萬五左右的日幣→而且裡面還有三、四仟是別人的錢耶


等我結完帳,告訴鱷魚這個驚人的事實後


鱷魚也馬上看了一下錢包


哇靠~她也不枉多讓


剩大概一萬五左右


這下子…我們二個傻眼了


今天…才第二天,我們接著,還有三天耶


而且~心齋橋都還沒逛完…


道頓堀都還沒逛…


美國村也沒逛…


還要吃鳥貴族…


還要去環球影城耶→它門票就要¥5800耶


傻眼~傻眼~傻眼~


我們二個人,真的是嚇醒了耶


接著下來我們二個的腦中…就一直浮現


1万5千円、1万5千円、1万5千円、1万5千円、1万5千円、1万5千円


我們二個真的嚇到…從UNI QLO出來後,都不敢再逛了啦


一方面也是…等我們從UNI QLO出來時…心齋橋的店也關的差不多了啦


 


接著~我們就帶著1万5千円給我們的SHOCK…來到了道頓堀


一來就馬上看到~~~~哇,超大的山P耶



 


不過…山P還是不能把我們從1万5千円的SHOCK中解救出來啦


 


道頓堀不虧是不夜城耶


真的愈夜愈熱鬧


本來看到這些,終於出現在眼前的道頓堀招牌


心情應該要很感動的內


可是我卻沉浸在1万5千円給我的打擊中啦






 


還有這個算是商品店吧?!


不過沒注意看啦~因為一心想著1万5千円啊~




 


再拍山P


歹勢啦~隔壁那位大叔~


不是故意不拍你~只是剛好相機就這樣取材了



 


超繁華的夜都市呀


到處都擠滿了人人人







 


這間拉麵店裝簧超有FU的耶


可惜…只剩1万5千円…吃不起了啦



 


鳥貴族 発見


雖然沒錢~但還是要來吃啦


不過不是這天


這天太沒心情了啦



 


生意好到嚇人的金龍拉麵


這一間人真的超多,另一間比較靠近道頓堀尾端的人就比較少




 


還有~道頓堀的特色人物之一



 


這天去的時侯~~~~超級無敵多人在照他的耶


只能一步步的逼近




 


而且在照的時侯~人多到,根本沒去看到他旁邊的牌子


原來~它要閉店了啦


好可惜哦~~~~本來我也一直想跟他合照的耶


但因為人太多再加上1万5千円的打擊


就不想去擠了


結果沒注意到它要閉店了啦


早知道就去照了~~~~~~~~





這間店也超豐富的FU,所以想拍


不過也沒錢吃啦


這些店等我啦~下次存夠錢去


我都要去吃啦


就算撐死也要吃啦~~~~~







還發現這個100 yen店的汽球


跟我們去年NEWS CON買的汽球一樣呀


而且我的「N」還破掉了咧


本來是說要來這裡買回來的…結果又忘了





雖然沒錢~也要填飽肚子呀


所以我們選了這間生意超好的店


它家的大阪燒其實口味有很多種哦


可是我跟鱷魚只剩1万5千円要活3天


我們只能吃最便宜的 350 yen的啦…連想奢侈點加個蔥都加不起來~~~~







 


這家的大阪燒真的不錯吃耶~不會太鹹


而且也不會很乾~好吃好吃









炒麵看起來也好好吃哦~~


可是沒錢,沒有多買炒麵啦


下次!下次!我一定要吃到!




 


在買完大阪燒~我跟鱷魚就帶著1万5千円跟SHOCK的心情回飯店


回飯店前慣例先去7-11買隔天的早餐


看到皇后在買快充湯包時我也好想買~~~我想喝湯啦


結果咧~~~剩1万5千円哪買的起來


連早餐我也不敢買了~因為決定把日清泡麵拿來泡了啦~~~


最後連飲料也不敢買的我和鱷魚


還是回飯店後~


因為吃大阪燒會很乾~所以皇后還幫我們去跟她爸要了點他從台灣自己帶去泡的茶葉


我跟鱷魚就泡著鱷魚爸提供給我們的茶葉…吃著大阪燒


渡過我們二個開始心酸的夜晚


 


唉唷喂呀~大阪行從一開始到這天晚上以前


整個都是超順利+超完美的耶


所以才會讓我跟鱷魚二個人囂張到~花錢都不眨眼的


所以~~~~出現了這種慘況…Orz~


原本前二天很囂張的我們~到後來都不敢囂張了啦


皇后→欣姊 在唸說我們二個把日幣當玩具超在花,我們也都不敢有任何異言內


原本我跟鱷魚在逛藥妝店時,欣姊就一直跟在我們二個旁邊


每當我們要買個東西,她就會在那說:


那個不用買,台灣就有了;


那個台灣39元店就有啦;


那個美華泰也有,你把美華泰當什麼了。


可是當時很囂張的我跟鱷魚,根本沒在聽


到後來…我們二個整個不敢囂張了啦


 


而且回飯店時~因為1万5千円心情真的很差了


還有USJ的問題耶~我們一路上其實一直在討論USJ怎麼


一度還有想說要不要用旅行社給我們的星光折價券→3900 yen


但那個要下午才能入園,可是因為是黃金周,鱷魚很怕萬一園內人太多,下午就無法入園了


所以就只好放棄~我們就想到刷卡


我們是知道USJ裡面可以刷卡啦~但門票呢?一般印象中…門票好像大部份是付現?!


回飯店時就想說問一下櫃台好了


一開始我就問他們說:USJで、チケットをクレジットカードで買えますか?


然後那時本來我是對著二位先生講話的


這時左邊那位先生就知道我們是台灣人,他就跟我說:可以用中文。


原來他是大陸人啦~他也是一位研修生。


所以我就問他:USJ可以用信用卡買門票嗎?


他就問:什麼樣的信用卡?


我這時傻眼耶,心裡OS,信用卡不就是那些嗎?


鱷魚就說:就VISA啦、MASTER那些的


他又問:是哪樣的信用卡?


拜託~我真的問的有點火了~~~~他要我們說中文,還自己搞不懂


而且~就在他一直在那問我們是什麼信用卡


一開始站在右邊那位先生,其實他早就有知道我要問啥


他就有用日文在那說:「應該」可以吧?!園內是可以使用信用卡,可是他也不確定門票行不行。


然後那位大陸先生還在一直問:是什麼樣的信用卡


拜託~~~~~信用卡


不就是那個嗎?還有什麼樣的信用卡咧。


 


不是故意要針對還怎樣~只是很扯耶


我說的日文你聽不懂,那我也講中文了


你還一直聽不懂


心情就已經很差了~你還為了一個「信用卡」一直在問是什麼信用卡


當下真想請他自己去查一下字典


不然上網搜尋一下好嗎


連信用卡都不知道


 


後來好心的日本人是也有建議我們,還是可以去LAWSON訂票,LAWSON買票應該是刷卡沒問題的。


但那個好像有點像我們的網路購物之類的,就是從網上訂票去LAWSON取票


但當下我們哪有這種時間去用那種~再加上也不懂那個操作


加上也不想一直在那跟他說明「信用卡是什麼」


所以就直接上房間了。


 


這天算是結束我們心情百變的一天耶~~


 


繁華夜都市


道頓堀_戒橋


最後還有我跟鱷魚一直在討論…我們二個錢是花去哪裡了?


很心酸的1万5千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