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趕進度了~~~~趕趕趕


沒想到皇后已經PO完全部了


我還在PO第一天


希望我不會真的是到員旅時…還在石垣島的飯店內PO 大阪行的文內


 


我家的老記憶體…記憶都零零散散的


所以呢~要先再補充一下後來又想到CON上的事


 


第一個是關於…那二隻很エロ的熊呀


其實我跟鱷魚看完亮ちゃん跟小開SOLO的時侯,


我們二個一度懷疑那二隻熊是他們二個耶


因為他們二個的SOLO太挑逗了啦


但後來想想…我又覺得MARU很有可能耶


以他在CON上那麼瘋的行徑看來…我其實也很懷疑他耶


可是YOKO我也覺得很有可能…連SUBARU也很有可能


到底是哪二個人…我也超想知道的,我一定會努力去爬文看看有沒有人知道


 


第二個是要稱讚一下小開


其實好一陣EITO的歌都是不自己伴奏的


所以其實現在真的很少看到小開打鼓的樣子說


在CON上總算又好好回味了一下


這次小開打的很起勁耶


不止手用力…連頭也沒停過一直甩


而且更屌的是…他甩了那麼長一段時間後


接著唱歌…完全沒有走KEY耶


小開好厲害


不過他在打鼓那股狠勁…真的有可怕內


 


以上…如果有再想到什麼CON的事…再補好了


 


 


結束大滿足的CON後,我跟鱷魚就一路趕車要回日本橋了


一路上呀~除了CON大滿足,坐車、轉車也超順的


而且呀~我們在坐電車時…車上當然很多EITO飯


就有人在看場刊~我就站在那偷看


好帥氣哦~~~我還說第三天去大阪城時,我要再去買T-SHIRT跟場刊還有扇子


而且在電車上的感覺…一點都不覺得是在日本耶


那種FU就很像是


我跟鱷魚報高雄看完CON要坐電車回台南的感覺


真的真的~超像的


一路很順暢的回到日本橋後


我們二個肚子…快餓死了啦


所以我們沒有馬上回飯店


就到飯店附近晃一下


意外的發現…原來飯店跟道頓堀這麼近


不過呀~我們是接近尾端的道頓堀這兒啦


而且這個時侯的我們,餓到快可以吞下一個人了


所以也沒心情逛街


主要是要找店吃飯


所以就只大概小晃了一下後半部


 


還晃到了「金龍拉麵」耶


早知道…應該這晚來吃的


不過我們那時是想到大家再一起來吃


萬萬沒想到最後竟然會沒錢吃它啦


金龍拉麵…我下次一定要去吃你啦



 


它整個間就只有二種菜單


ラーメン¥600


チャーシューメン¥900



 


還看到道頓堀的招牌螃蟹


不過這隻是道頓堀尾的啦


不知道他跟最熱鬧那間是有什麼關係沒?!


沒有很仔細研究




還錄了一小段螃蟹舞蹈秀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mode="transparent" width="450"
height="368">


 


 


 


後來我們千挑萬選後


終於選定這間吃了


月光仮面內


不過裡面沒有鹹蛋超人說



 


整間店就是非常小


裡面除了我們,還有二個サラリーマン





 


由於我跟鱷魚餓翻了


我們二個都點了 叉燒拉麵


而且它一碗要價八百多、九百日幣


不過當時我們二個完全毫無感覺


就殘殘的給它吃下去


 


而且它很妙耶…上面還加了我們台灣叫「山苘萵」的菜


我個人滿喜歡這個菜的,不過鱷魚就不是很喜歡它的味道


不知道是太餓了還怎樣,大致上我覺得這家的店還不錯


沒有鹹到很誇張



 


這裡的老闆呀~整個就很HIGH


他整個很吵就算了,連結帳時也不放過耶


我們三組客人,是一位サラリーマン先結


比如他吃了¥1320、老闆就會說:1320万円でございます~~


我一開始聽到就是冒汗


但想說~我們是外國人,他應該不至於也玩這招吧


沒想到…等我們結帳時


他也這樣喊內~我整個就是無言


我們是外國人…他都不怕我們聽不懂嗎


還在那喊的很HIGH內


是說最近好像很多這種老闆內


我們學校一間賣抓餅的老闆也這樣內


買個抓餅$35,他收錢時就會說,總共是$3500


這樣是很有笑點嗎?我實在不時懂耶。


 


去7-11買完泡麵當明天的早餐


就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了~


回飯店第一件事情…就是打給皇后,問她有買到周邊嗎→這也是我一直很牽掛的事


還好有買到呢~而且也很順利的買到,我擔心的事完全沒發生了


在房間看「生」周邊,又一HIGH內


 


第一天對我而言,簡直就是完美的一天


除了有超好心的關西人


重要的是…看到了EITO


在2008年,喜歡SUBARU跟RYO的第8年


可以親眼在他們的老家看到関ジャ二∞的CON


一連串滿滿滿的「∞」


我真的大滿足了


而且看完CON我就一直跟鱷魚說…我明天就可以坐飛機回台灣了啊


我的心願已經達到了


超級順利的第一天…


整個順利到我都沒有已經看完EITO CON的真實感


不過~大阪第一天的回憶


實在是太棒了


就在第一天…我對關西的愛又加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