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戏



现在、Yoko埋在Monster Hunter里了。

虽然团员里亮也在玩、可我就是下不了手。

那个Gamer Yoko说了是个很难的游戏,没法随便地下手啊!

虽然光听他声音就感觉很开心,还哇哇地大叫着(笑)。

那看看画面如何??的被问了可是连续地看着看着我就越加不懂了。

我啊说到玩游戏的话除了Winning Eleven和Sim city以外就没玩过别的了。

Winning Eleven虽然玩了很长时间、却是第一次和大义对战了,之前从未有过的!

嘛、虽然觉得比他有经验的我打起来应该还算瞒有余的…

可是我们玩的是最新的Winning Eleven、因为是第一次玩我稍微有点紧张、所以刚一开始立刻就打了个乌龙球!然后、就给大忠献上一分了。

想着这样很不利啊、结果就那么5比0地完败了。

我好像游戏真的玩得很烂啊。

顺便一提复仇战也3比0连败了。

我现在就想打倒大忠啊!






                村上信五


 



來源︰愛倉的LULU丸
翻譯︰玥  
校譯︰世界的村姑
轉自:∞のOrz


==================================================================


不會吧…連HINA也陷進去了


你們最近也太瘋GAME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