くらりある-80杯目




倉“素”
想跟你說說話.JP


標题:第八十碗


漸漸生日快到了
我也要迎来一生一次的23歲(氣)
我18歲出道的時候
三位哥哥大概也是這個年龄吧(3位哥哥指的是三馬鹿) (手掌)
他們看上去就像大人一樣
但是现在我迎来這個年龄,覺得完全趕不上他們(當年的成熟)
但是我還是会加油追趕的(眨眼)
23歲的抱负
不說泄氣的话
成名
只有這些!!!!


 



來源︰愛倉的lulu丸
翻譯︰廁紙兔
轉自Orz


===================================================================


唉唷喂呀~小開,還三位哥哥咧,是要笑死我哦


不過你也很成熟呀~成熟中的純真啦


你已經很成名了啦~會更成名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