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くらりある-58杯目




倉“素”
想跟你說說話.JP


標题:第五十八碗


大家好
我是綠色小忠 (漩渦*3)

今天去参加了第33回菊田一夫演劇獎的颁獎儀式 非常棒的颁獎儀式 (笑臉)

因為Endless SHOCK獲得了大獎,所以我與光一君 屋良君一起参加了颁獎儀式
我不可思議的一直想著 我在這裡好嗎? (淚)

真的得到了一個非常好的机会,被邀請参加SHOCK的演出我感到既幸福又快樂

光一君
还有SHOCK相關的所有人


 


 

來源︰愛倉的lulu丸
翻譯︰廁紙兔
轉自Orz


===================================================================


たっちょん你超努力的啦~所以要抬頭挺胸去參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