くらりある-57杯目




倉“素”
想跟你說說話.JP


標题:第五十七碗


重新看了下至今為止的更新 發現有很多用[~だぜ]结尾的句子 (笑臉)
暫且说[~だぜ]的說覺得是無意識的開玩笑一樣
很遗憾 我…

だぜ

喵哈哈

我是很会掌握要領的有趣的小大

大家好 (笑臉)

我因為剛剛睡太多了而煩惱 (笑臉*2)
能用绘文字讓大家看到我很精神 真不错 (笑臉*2 閃亮)

下裡用不同的绘文字 (会有不同的效果)

大家好 (驚恐 下箭頭)
我因為剛剛睡太多了而煩惱 (斜眼*2)
能用绘文字讓大家看到我很精神 真不错 (淚臉*2)

看吧
後面那段比較接近我现在的心情 (笑臉*30)

所以我睡覺啦 (漩渦*3)
咕噜咕噜的慢慢的燉

PaaaaaaaaaangPaaaaaaaaangPaaaaaaaaaang (麵包*10)


 



來源︰愛倉的lulu丸
翻譯︰廁紙兔
轉自Orz


===================================================================


我說…重點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