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 GIN GIRA 日本料理


台南市民權路一段239號


(06) 221-1067


 


這間日本料理呢


可是抱著超好奇又期待的心情來的


因為呢~它是同事推薦的店


我整個就很好奇


因為日本人來台南,最有興趣的,除了担仔麵,還是担仔麵


竟然有除了担仔麵以外,讓他們想吃的東西


而且還是日本料理內,所以整個就超想來吃吃看




 


它有單點也有套餐



 


店內裝簧還不錯


滿有質感的






 


之前呀~就聽同事說,來這兒,全程日語點餐內


後來~我就知道為啥了


因為除了我跟店員、老闆以外


整個店裡…都是日本人內


而且呀~每桌日本客人一進來


とりあえず、ビール


真的哦~每個人一坐下,菜都沒點,先上啤酒


只有我們這桌沒有內~因為我們果然不是日本人






這個我本來是想偷拍一下


坐外面這位先生的


為了偷拍他,我還換位子內


他長的很可愛哦


不過後來他發現了,我就不方便再照下去了


可惜沒照到他正臉


他一進來呀~就在那一直說


頭が痛い


所以後來他也先走了內


看的出來應該是很痛い的fu



 


餐具整個也很有質感哦


不虧是「專業」日本料理內




お握り


 


炸豬排



超厚的哦~而且肉一點也不硬,超軟的



 


抹茶涼麵




 


蛋包


這個超級好吃的內


蛋超嫩的


再加上手工美乃滋


真的超好吃的內



 


廣島燒


這個也是大推~超好吃的


它是廣島燒哦~所以下面是炒麵



 


可樂餅



 


沖繩fu炒苦瓜



 


一定要點的味噌湯


日本人都是とりあえず ビール


我們是とりあえず 味噌スープ





 


烏龍茶 vs 可爾必斯


我們真的不是日本人內


因為他們才不會點這種咧


不過我一度有想點個梅酒之類的


來偽裝一下啦,最後還是放棄







這間日本料理真的算有推薦內


它的口味算滿道地日本fu的→所以吃多了會滿鹹的啦


但東西都煮的超好吃的耶


而且呀~更應景的是


是身處在一個滿是日本人跟日語的環境用餐的內


這天晚上的客戶~除了我們這桌


每一桌進來的都是日本人內


而且老闆跟服務生也全程日文服務哦


所以除了我們這桌以外,整間店都是日語內


我們整個就被日語包圍了→明明是在台南


所以整個超有氣氛的內


下次一定還要再去吃


因為東西真的不錯哦~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