滝沢演舞城


根據纸面(wink up)上的约定、我帶著Taki作為生日礼物送我的鐘去看了!

很偶然的、居然是跟光一君同一天去的,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那、不說廢話了我就直奔主题吧!

在這之前,我就拿著前陣子没法給Taki的生日礼物到後台去了。

刚一進後台、Taki就沖著抱著鐘的我笑疯了!

也正因為他對著我這樣笑我会感到很快樂的關係才這樣做了(笑)

然後、把带去的生日礼物给了Taki。

Taki没觉得立刻打開会对正式演出不好,馬上把礼物打開的Taki又大爆笑了。

其实我是把一個和他之前送我的完全一樣的鐘送给他了(笑)

還有、不停地笑着的Taki我最喜歡了喜歡得真的没辦法呀!

注意到的時候已经是正式開演5分鐘前了!

然後、那之後我非常認真地看了演出!

那麼、以一句話来總结!
這樣就足夠了!
除了棒極了就没有别的詞足以形容了!

希望直到千秋樂都能平安無事!

Jr.、都有好好加油了啊!
有全心投入到呢!

要全力守護殿下到最後啊!



                村上信五


 


 

來源︰愛倉的LULU丸
翻譯︰玥  
校譯︰世界的村姑
轉自:∞のOrz


==================================================================


其實你們這三位老的跟takki的感情真的算不錯內


不過比較訝異的是…光一竟然也會去捧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