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くらりある-35杯目




倉“素”
想跟你說說話.JP


標题:第三十五碗


昨天,小亮來我家了(笑臉)
不知道為什麼,好害羞
兩個人都很不好意思(汗)

小亮昨天說要來,所以我告訴他我猛打掃了一番,他說
“你是不是在靚覷我?”(氣團)
我可不好這個(怒臉)

兩人打了游戲
出去吃了飯回來(笑臉)

我習慣去小亮家了,可他到我家來就不好意思了~~(汗汗)

但總之,打掃是值得的了啦(臉红)

唯獨忘記用吸塵器了哦~
但是,第二天哦~
我就咕噜咕噜地用了哦~
黏著力,似乎要没了~wow~woh



轉自"EDEN中文站"


====================================================================


哇~所以亮ちゃん還是有去呀,這樣たっちょん的內褲就沒有白洗了耶


不過…亮ちゃん你真的可以在不要臉一點耶,還靚覷你咧


笑死我了啦~去打個遊戲還靚覷你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