くらりある-34杯目




倉“素”
想跟你說說話.JP


標题:第三十四碗


 


今天,小亮說要來我家,所以我打掃過了
房間變得pika pika了(心)

但是今天小亮没有來(笑臉)

终於把髒衣服都洗掉了,突然發现一件事
我。。。内裤好多!(驚恐的臉)
有這個兩倍那麼多(汗)





在舞台期間,没空洗,所以狂買
不知不覺,都快一百條了~(苦瓜臉)

疊起來好吃力(暴筋+發火的臉)

但是,现在心情舒暢了(心心心)


說起来,昨天的戰隊更新晚了(汗)

忘記了當天該更新
有人發來短信說“已經来不及了”。
我就慌張了
收件人是四個成员的地址。。。

(發了之後)我一個人“呼呼”地笑了(氣團)

那可是第一次呢(笑臉)

因為第一次值得纪念
所以就原讓我吧
(原文:許してちょっちょっ猪八戒。其實應該是許してちょっちょっちょうだい。猪八戒發音是cho ha kka i,ちょうだい发音是chou da i。)

最近在收集泰迪熊(音符)
為什麼名牌泰迪熊那麼贵啊~(怒臉兩個)

只是長毛绒而已~~(怒臉)

但是好可愛~~(怒臉10個)


 


轉自"EDEN中文站"


====================================================================


亮ちゃん還放たっちょん鴿子哦~是跑去幹嘛啦?


不過算是拜亮ちゃん要去的關係呀,才大洗內褲,不過たっちょん真的很妙耶


因為沒空洗所以一直買,太妙了啦


不過…還可以放內褲的照片…你們關傑尼8真的沒尺度內


是想到了嗎?幹嘛開始收集泰迪熊呀~男生收拾泰迪熊耶,很微妙哦


不過你嫌貴呀…有了解我們買你們東西的辛苦了哦


還毛起來出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