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樹里長澤雅美 宿敵勾手裝親密


上野樹里為新戲《Last Friends》犧牲重大,除了一口氣把短髮剪成男生頭,還在記者會上和「宿敵」長澤雅美手勾手扮親密。



 富士電視台春季周四晚間10時的新戲《Last Friends》,集合上野、長澤和瑛太、錦戶亮、水川麻美等卡司。上野樹里現身會場時,引起一陣驚呼,她說:「一次剪短15公分,應該是史上最像男生的髮型了吧!我頭髮長得快,拍攝過程中要一直修剪。」



 分屬「澤尻會」和「長澤會」的上野和長澤,開拍前就傳不合,但兩人在記者會不時勾手扮親密。長澤在劇中被有暴力傾向的男友錦戶亮毆打,因此逃到瑛太、上野共租的公寓展開3人同居生活。錦戶亮苦笑:「觀眾看到這個角色,可能會懷疑我真的是傑尼斯偶像嗎?在戲裡打女生,看過的都罵我很爛。」


 



最近Last Friends如火如荼的展開一連串的宣傳


不管是 CM 、 主題曲披露 、 還有記者會


CM也是愈播愈長,整個就超級無敵期待的耶


昨天看新聞 亮ちゃん在說:是傑尼斯嗎。


那裡真的笑翻我內~不過看到亮ちゃん打人,我沒有覺得他很爛啊


我覺得很屌內~


而且亮ちゃん那句:一起住好嗎→真的是迷死一干大姊了啊


超帥的內


 


只是隨著DV亮打人片段一直出來的同時


ケンゾウ と レイ已經先有HAPPY END 了耶


這樣好嗎…


才剛跟ケンゾウ有好結局的レイ


馬上被ケンゾウ的大親友痛扁內


好ビミョウ的關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