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いま虜になりたい年下のオトコ


錦戸亮&生田斗真


〔限界SEXY〕


 


整個多誘人的封面語呀,真的很會寫內


這段話就秀在【グラマラス】 3月号的封面上


而且這還是一本完完全全的女性雜誌內


 


之前看到人家說這本阿亮也脫了


所以拜託KEN幫我買


上星期KEN幫我拿來囉~


真是很重的一本耶~真是太對不起KEN了啦


還讓KEN幫我扛了二本回來台灣


ごめんね~けんちゃん


 


看標題也知道~除了阿亮,還有TOMA哦


而且看完後呀~我深深覺得,這二位小弟


根本是出來吸引年上の女性的呀


而且還以這種姿態出現在一本


女性雜誌上


真的是整個就很有企圖心哦


 




 


先登場的是TOMA


哇嗚~真的很少看到TOMA這種形象出來內



 


接著~是阿亮先生


我覺得也不錯內~


那天在看的時侯,我說我很喜歡阿亮這樣的表情


沒想到鱷魚在旁邊說:不就是想睡覺的臉嗎?!


害我整個FU都不見~拜託,差很多啦,要用心「感覺」啦


 


不過呀~這裡寫說


恋したら、多分、ずーっと


「好きっ!好きっ!」て


言い続けると思う


我忍不住想吐槽一下內~


毒舌亮你最好嘴巴有這麼甜啦



 


這二篇訪談內容呀~


就談一些他們的想法啦


不過~重點,當然是一定又提到了


年上の女性了內



 


他們真的有ㄅㄨㄚν 心機內


讓我這個年上の女性


真的有ドキドキ內


你們成功了啦~


不過是想到…幹嘛一直「攻陷」年上の女性啊


まあ~反正你高興就好


而且你拍愈多,我們也是看愈HIGH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