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WE 威崴 義法餐廳廚房
http://tw.myblog.yahoo.com/wi-we/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31號
電話:06-2223127


 


 


其實看這間店…已經看了有幾年了內


因為一直在它附近進出著,而且我看的牙醫也在它對面


之前有一直好奇它的東西,但卻沒有認真研究過


一直到最近~才發現…它有好吃的蛋包飯耶


所以~當然是要趕快來吃看看


 


它是位在近永華路口,東大門的對面



 


我之前一直覺得這個招牌看起來…有點小俗內


就跟「義法料理」的FU不太合啦



 


其實它的價錢算…中高


有高價位的排餐…


也有義大利麵套餐、蛋包飯套餐→這二種大概三百多的價位



 


它裡面的裝簧就還不錯~感覺滿舒適的


而且都是好坐的沙發椅



 


它還有二樓,但沒上去過…不知道如何


不過應該跟一樓差不多吧



 


有一個黃黃東西那裡是廁所


很乾淨的廁所→比我們公司的廁所還乾淨內



 


桌上的擺設也很豐富內




 


這個小方盤是有用處的哦




 


之前看別人介紹~有人說會等很久


但有可能這天去不是假日啦~也沒到客滿


所以是沒有說等很久內~點完後餐都出的滿快的


 


麵包



 


它湯有 清湯 跟 濃湯 可以選


清湯



 


濃湯


我這道我個人還挺喜歡的啦~味道滿濃的


不過如果口味比較輕的人,就別點濃湯了


因為濃湯會比較重



 


剛擺在桌上那個小方碟呀


就是拿來放湯的



 


沙拉也有二種醬


一個是和風醬,一個是算…義式醬?!


嗯~就是美乃滋啦


 


和風醬



 


美乃滋


其實這道有名字內~服務生有說啦


但我當然是


忘記了啊


所以~就是沙拉啦



 


主菜終於上來了內


其實在點之前呀~因為有老人家哦


住址「看錯」然後整個下午也不問我在哪


結果咧~下場就是大遲到


害我在那一本菜單翻到快爛了


這種行為要不得啊~老人家


 


本來一開始就想好要點蛋包飯


但是去看到MENU,害我又對義大利麵心動起來了內


差點整個又點去義大利麵,忘了是特地來吃蛋包飯的


好不容易終於要點菜了~我一開始就相中豬腳啦


但我又不喜歡骨頭~尤其這天,更是異常的堅決…連小骨頭也不想要


整個嘴巴就很懶~但是為了ブタ屋さん,我又堅持要點豬


所以有先問了小姐豬腳有沒有骨


結果小姐是很好心的誠實告知有「一點點」


害我整個陷入矛盾內~本來也又要棄守豬腳了


不過還好後來有老人家阻止了我繼續三心二意下去,菜單就決定了


還好~我有點豬腳內


因為~豬腳好好吃哦~~~~~ブタ屋さん你最愛的豬真的好好吃內


 


巴薩米克嫩豬腳歐姆


就是豬腳+蛋包飯啦



 


這跟外面那個大隻的豬腳不太一樣


但是超好吃的內~而且讓我對它大稱讚的除了味道好以外


還有一個原因~它超軟的內,所以我的嘴巴不用浪費太多力氣內


所以~超級無敵好吃啦



 


還有~


今天來這兒的目的


賣相超好的蛋皮內


超滑嫩的,而且真的很好吃內~



 


另一道也是豬~為了捧ブタ屋さん的場內


培根豬排&羅肋松子海爐魚歐姆


就是培根包豬排 還有 海爐魚


其實一開始上菜時~蛋包是像這樣完整的哦



 


服務生會放好盤子後再幫你切開


當然~如果你要拍照,貼心的服務生也會讓你先拍再切哦


而且他還會讓你確認有沒有拍好再切下去內~


所以服務不錯哦



 


培根包豬排 還有 海爐魚



 


這所謂的豬排跟外面那種炸的也不一樣啦


但也是厚厚的豬排內~而且,一點也不硬哦


這天ブタ屋さん家的豬肉整個大贏內



 


附餐飲料


 


熱水果茶


這個我就覺得…OK啦


我有小後悔內~


因為我一開始進去時呀~他們正在煮紅茶


所以有超香的紅茶味


我那時就在想說…等一下附餐我一定要點紅茶


結果又被水果茶吸引了~但等我喝下去,又想起那好聞的紅茶香


做人就是這麼矛盾內







冰咖啡







他們家的咖啡是用煮的哦~味道超香的


不過冰咖啡聽說還ok啦


我想可能要點熱咖啡會比較好喝吧




點甜


 


布丁






奶酪







其實它的單價算小貴啦~而且它也有一客二仟多的套餐內


不過說實在的~它的東西很精緻哦,尤其是招牌蛋包飯


真的有很推薦~可以來試試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