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是eito上ms囉


期待了好久內


 


一開始出場


這二位先生就牽手出場耶


害我忍不住尖叫一下





 



 


不過這次的ms真是令我驚喜連連耶


之前在レコメン時…massu有問yoko去哪裡旅行


yoko就回答:海外


我就一直覺得奇怪…為啥不講哪裡


結果…原來是要保留在ms講的嗎??


不然那時幹嘛不講呀?


不過一個月出國五次


yoko你真的很強耶


一個月內去了


拉斯維加斯、韓國、香港*3次


香港到底有什麼啊~還去3次


真的有問題內


鱷魚說你是不是去深圳啊


其中有一次香港


是跟團員去的→すばると亮ちゃん


之前一直以為yoko跟すばる出國而已,原來亮ちゃん也有去哦


不過…三個人去香港~感覺就很不好內


台灣明明就那麼近…不能來一下嗎


而且yoko前陣子才跟maru去澳門


現在又去香港…怎麼就不來台灣呀


yoko說去香港時,還遇到俺様去拍花男內


yoko說俺様帶了二個經紀人,感覺就很帥


結果yoko卻帶了二個病人→因為すばる跟亮ちゃん聽說去那裡身體不舒服


這裡有笑翻我耶~yoko你連這個也要比,畢竟matsujun是俺様耶


 


而且呀~連「可愛い=cute」都不知道的yoko呀


你除了在廣播上嫌subaru出國說關西話外…連節目上也要說


我不得不幫subaru講一下話內


你講英文…也不是普通的好笑啊





 


這二個是yoko帶去的病人




 


這次唱歌


還有小eito耶


好可愛哦


而且小eito的衣服


還穿的跟大eito一樣內


超級無敵可愛的啦


這次還是一個大eito搭一個小eito跳舞內


太可愛了~~~~小eito整個大贏內



 


而且這次大eito每個人都還有這個代表自己顏色的戒指內


我也想要~~~~~~~







而且而且呀~


後面那個関ジャニ∞的閃亮牌


它二旁的框是笑臉框內





超可愛的ヤス還有小eito




最近很帥氣的汽車先生


每看到你帥帥的照片~我就想到那顆長毛的痣




すばる跟他的小eito




 


整個很瘋的マル跟他的小eito



 


還有250位歌迷










注意看亮ちゃん很壞內


還在玩他的小eito的臉






 


這是昨天eito上NHK 家族で選ぶにっぽんの歌


少了小eito內…我本來以為小eito還會去說


結果沒有內~


 


不過呀~有人又變捲毛了內


我今天才一直不斷的在三越看到某部電影的預告


一直看到「捲毛亮」這個名字


沒想到…回來就看到了內


這個髮型該不會是last friend的造型呀


 








 


不知道這二位先生…蹲在那裡…是什麼橋段內



 


這次的歌真的很讚耶


真的會「哇哈哈」







接著這位先生


嚇到我內


本以為…剪了頭髮會好一點


不知道…他整個在high啥內


真的high到我傻眼內~


マルさん、大丈夫?







 


cute end~






看到一連串帥氣的すばる先生


我就想到…


ken今天幫我帶那支長了毛的痣扇子上來了


我終於看到本尊了


真的是…很傻眼耶~すばる先生


你一定要這樣惡搞嗎


今天還剛好買了二本日雜


看到帥氣的すばる先生


再看到那支扇子…我真的很想拿利可帶把那顆痣塗掉內





可以拜託你這次春con千萬別這樣惡搞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