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好可怕耶


接著在發生


「好險」的事情


 


先是…剛花了不少錢換的新輪胎


從換了後就一直覺得騎得很不順,還打滑


結果~原來…是破洞,所以沒風的關係


傻眼…大傻眼耶


才剛換的新輪胎馬上就破洞?!


這是什麼鳥運氣呀


不過還好…花了小錢,就把輪胎補起來了


 


才剛搞定輪胎


我家有著滿滿ブタ屋さん的PC


竟然在我看日劇看到一半…當掉


傻眼…


接著,就一直開不起來


一開始…判斷是主機板的問題


害我那晚心情超差


整個好空虛


沒有滿滿ブタ屋さん的PC


我會起瘋啦~


所以在隔天,馬上搬去給ブルス


結果…更賤的是,搬去ブルス家它竟然開的起來


我傻眼耶


之後…只好再把它搬回家


結果…又不行


哇靠~真的是很殺人了耶


後來終於…放棄掙扎,就聽從南哥的建議,把它拆開看來


結果


果然…是主機板的問題


不過…目前暫時只是


DDR的問題,接觸不良


所以~把它拿起來,金手指擦一擦


果然…終於開起來了


我真是感動到快哭了啦


不然


這台電腦才剛買滿一年耶


如果真的壞了…也太瞎了吧


是我開始用電腦以來…壽命最短的共


這就是所謂的「華碩出品,堅若磐石」嗎


好嚇人的磐石品質內


不過


雖然它復活了


但才復活第二天


就發現


MB…真的有問題內


ASUS這麼大的牌子


我是第一次用它家的MB


結果…就這種品質


我真是好好的見識到了所謂的「磐石品質」耶


好個磐石品質呀~請你好好撐下去耶,你才剛用一年耶


我不能沒有充滿ブタ屋さん的PC啦


一天沒用我會起瘋啦,所以,請好好撐下去啦


 


這種打擊


我需要一天聽好幾次レコメン來療傷耶


還好還有~


ブタ屋さん的レコメン呀


怖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