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起死回生 改正吹雪>

我現在坐在東京住宿的旅館的厕所上,一邊照鏡子一邊玩弄頭髮,呆呆地在想明天要不要去剪。
右邊,浴缸裡正“咕噜咕噜”急急地放著的熱水也還没放到一半,冒着水泡。
最近大多就沖個澡完事,但因為今天出了汗,所以就想泡個澡了。
衛生纸噶啦噶啦噶啦。。。噶啦噶啦噶啦。。。
狠狠地卷了好幾周之後,我從馬桶上站起来,冲水。
(馬桶)卷着旋渦,水消失,“嗶----”地又發出聲音後,乾淨的水又積存好了。

這是啥嘛↑就是這樣(汗),獨豫了一下,還是决定“喀嘿”地剪掉一點(勝利手勢)

別說沒啥變化(尾氣兩堆)
因為,(那樣說)对给我剪頭髮的人会失礼的,而且我也不太会弄頭髮,没有辦法地啦(汗汗)

Live也定了呢(笑脸)

单曲也快發售了,在(live的)哪里会唱哪首歌呢,大家期待哦!!

还有,今天我也一個人吃饭。不是“笑い飯”(吉本興業的搞笑组合),是一個人吃饭(勝利手勢11個)。在輕量减肥的时候,經常讓人家给我做色拉,是專為丸子一個人做的秘密菜(笑脸)

只要說“請為我做經常點的那個”,就立刻会端來(kira kira)
它的名字也是。。。
秘技!!!!!!
《减肥色拉》(附图)

左手邊放了海鲜,大碗的色拉,右手邊的是稠稠稠稠的山藥泥,要把它澆在色拉上(勝利手勢三個)
乾脆利落地澆上去(笑脸1+心心眼臉2)
巨好吃(↑↑↑↑)
顺便,這家店的優点是,帥哥眾多!!!!
嘛,雖然和我没什麼關係(張嘴笑臉+心心眼臉)

我一定得瘦啦(尾氣三堆)
嘛,慢慢来啦(勝利手勢)

今天京都也下雪。
今年下得好多啊(雪人)
心情噗通噗通地,身体哆哆嗦嗦,真忙~~~~~(苦脸)

那再会啦(布)


追伸

迷路了流浪
  得志了迷失

建立起来又破壞掉
就这样下次就会变大人

          。。。应该是这样






轉自"EDEN中文站"

=====================================================================



我說…為了上個廁所…這麼詳細的「陳述」…真不虧是maru呀~


不過…你真的該剪個頭髮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