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くらりある-10杯目




倉“素”
想跟你说说话.JP


標题:第十碗



在樂屋隨及放音樂,放出来的是歌姬的方言指導(錄音),嚇了一跳。

“おまん一个人玩玩呼啦圈咱样~”(说明:歌姬偶么看过,据说おまん是个爱玩呼啦圈及虐待桶的大妈?)

突然有人说话,睡着的时候真的吓一跳。

吓一跳、吓一跳
胜利女神
(注:吓一跳-びくっと。胜利女神-ビクトリア。前三个音节近似。。。最近鸟迷上諧音了。。。)

Kanjani eito的live也發表了呢(勝利手势)


去年一直在做live,也没感觉很久違。大家都在期待吧?

我现在什么剧都没在出演呢----(尾氣)
很想让大家看到我元氣的身姿呢----
我要加油把Shock里取得的經驗發揮在LIVE上的~

在演Shock的时候,我老是被人说:“今天也讓大家笑了呢。”什么时候我变成了這種角色了----(黑线脸)

且说是讓人笑,不如说是充滿被笑的感觉。

嘛,我会輕鬆地繼續的
Nia----Nia----
啊啊 爱的胜利女神~(^[]^~)


 


轉自"EDEN中文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