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定』壱


渋谷すばる ポスター


 


這是之前ken幫我從日本寄回來的ポスター


它在過完年的第一天…就送達了呢


第一天上班看到它真是happy耶


不過真是辛苦ken了…為了找這個海報筒找很久耶


ありがとうね



 


日本郵便飛來的哦



 


我個人期待很久的海報內容


終於出現了




 


我滿懷期待打開它的時侯呀


我眼睛先選擇看了左邊


想說~嗯,還挺帥的耶


接著…當視線轉到右邊的時侯


我就…默默的把它捲起來了


 



 


我說…subaru san啊


你一定要…這麼挑戰極限嗎


你就不能像hina正常的照個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