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昨晚的MS


厚~我大傻眼耶


竟然真的「淋雨」耶


有嚇到有嚇到耶


 


一開始還很正常耶


而且這次ブタ屋さん站中間OPEN耶





…沒吃飽…



結果中間開始「漂雨」


我還以為我看錯ㄋㄟ


而且還一度想說…是特效


應該沒淋到人吧?!



厚~沒想到過了一會


大家都溼了啦





有嚇到有嚇到耶



我還滿喜歡太陽眼淚的隊型的耶


因為我可以專心只看一邊ㄋㄟ~不用轉來轉去的耶



不過淋雨真是大嚇到啦


我要等全集抓完…來看看他們淋雨後是…有換衣服嗎


花了多少時間整理呀~很好奇耶


 


不過最近呀~有個排行榜


想不到呀~~ブタ屋さん竟然上榜了耶~而且名次還比亮ちゃん前面耶


太妙了啦~ブタ屋さん應該很高興哦


因為之前ブタ屋さん說戀人這類的排行榜都沒他耶…


他只會上一些跟体育相關的排行榜→很哀怨耶


這次跌破大家眼鏡~整個是news no.2耶


應該很高興哦~ブタ屋さん


不過這個排行榜呀~我個人實在覺得很妙耶


因為連TAKAHIRO跟ATUSHI都上了…還有前五名的耶


厚~整個就太妙了啦


因為路線也差太遠了吧


 




080216CDTV-最佳戀人男性編


1 赤西 仁 【KAT-TUN】
2 亀梨和也 【KAT-TUN】

3 hyde 【L'Arc~en~Ciel】
4 山下智久 【NEWS】
5 TAKAHIRO 【EXILE】
6 清木場俊介
7 堂本光一 【KinKi Kids】
8 松本 潤 【嵐】
9 橘慶太 【w-inds】
10 堂本剛 【KinKi Kids】
11 桜井翔 【嵐】
12 増田貴久 【NEWS】
13 錦戸 亮 【NEWS、関ジャニ∞】
14 岡野昭仁 【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
15 二宮和也 【嵐】
16 TAKUYA∞ 【UVERworld 】
17 西島隆弘 【AAA】
18 ATSUSHI 【EXILE】
19 相葉雅紀 【嵐】
20 新藤晴一 【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



 

******************************************


 


OHNO的個展…反應很好耶




 


不過呀


看了新聞後…


我怎麼一直覺得



泥人吳


有異曲同工之處啊







 


很像ㄋㄟ~




 


******************************************


 


還有這個…我也笑翻的


坂本健太さん


實在是…超級無敵有笑點的耶


比hirosi的還有笑點耶


之前ken有說過…但沒想到看到本物


真的太好笑了啦








而且呀~masa大須賀くん24才耶


都可以當他爸了啦~


妙妙妙~實在是太有笑點了啦


坂本健太さん


我整個就快笑翻了



 


******************************************

又是idol的文章耶


今天才被泉哥說~


我真的是瘋的太恐怖了


竟然整個blog都是idol的事情


其實~這已經是習慣了啊


因為每天都會去看他們的事情


就會來做「記錄」呀


畢竟隨著年齡的増加…記憶力真的在退化耶


有了blog的記錄…常常忘了的事情


可以來「查詢」一下


我真的發現blog有這個好用的功能耶


而且我們的生活…真的無法脫離他們了呀


我們一旦迷上了~就注定要養他們很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