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於迎来了東京818的千秋樂(星星)(星星)(星星)
(星星)看到来了這麼多飯
(星星)雖然說不知道今天的票子賣了多少但是看到一排一排的大家
(星星)没能夠来但是也一直為我聲援的大家
(星星)來看我演出的各位熟人
(星星)在東京公演直到最後也一起戰鬥著的工作人員們
真的真的是十分感谢!!!!!!

我真的是感受到幸福了(閃光红心)
大家有没有收到我傳達给大家的幸福了呢?
尤其是「巧克力」的工作人员啊还有各位出演者啊都来看了
實在是太幸福了高興得高興得不得了啊!!!!!!

大家有那麼多瑣碎事要忙還忙(看我的舞台剧)(红心眼)
当时有很多困擾真的是很嚴重
所以真想讓现在的我再看看(那時的我)啊(星星)
觀看後的感想也能好好聽聽↑

接下来就是大阪了啊!!
在本地大阪啊(红心)(笑脸)
因為有著能讓如此鼓足干勁的大家變得幸福(的東西)
所以来看舞台劇的各位都變得幸福吧(笑脸)(红心眼)

(我会努力)作為安田章大扎實地
活着(脸红)(红心眼)


 


轉自"EDEN中文站"


===============================================================


yasu太可愛了吧~用這麼多絵文字,整個也太閃亮了耶


真不虧是感性的yasu耶~818公演也很感動哦…看你高興成這樣


大阪場也要加油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