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在基隆的夜晚…


算是…異常不順耶


這天的晚上本來就打算要去逛廟口


這是來基隆一定要去的啦


也是我久違好幾年後


又再度來到廟口夜市耶


所以冒著低溫+冷風+下雨


也硬要去


結果發現…大家都瘋了耶


雖然是這種鳥天氣


基隆廟口還是擠滿了人


人多到誇張耶


整個路上就是被擠著前進的


再加上天冷、雨天


大家都穿很厚又拿傘


整個夜市就快淹沒一樣


而且被擠著走…就算看到想吃或想看的攤子


也根本停不下來耶


我只走進去又走出來


我就累了


太太恐怖了啦~所以就決定放棄


另外去找吃的


結果呢…過年期間…店還真難找耶


在那附近一直晃…都沒有想吃的店


終於走了好一會


去找到一間巷內的日本料理


看樣子還不錯…所以就決定吃它了



還有人在等外帶



但結果吃下來呢……


味道…「非常」不怎麼樣耶


賣相是不錯啦,但口味上…不是很合我的胃口啦





定食



口味也不怎麼樣的味噌湯




 


 


住宿的柯達HOTEL基隆館


由於之前住過它們台北一館跟二館


二館的感覺就很不錯…所以這次也選住那


但似乎…沒有二館那麼好耶


有可能是…跟台北一館一樣,蓋比較久了


所以~感覺上,就比較舊耶


唯一大贏的應該是大液晶電視吧


而且…這天晚上超冷的…都把冷氣關了,還是冷死了


結果…房間內又沒有厚棉被耶


整個大傻眼…果然隔天一起來,馬上全身酸痛


早餐也不怎麼樣


唉……吃到不好吃的東西


心情真的很差耶


 


不過小高興的是…這天晚上在飯店硬看了


小可愛的金曲表演篇跟MSSP


看了二次的豬肉店老闆耶


剛好這天又跟小佳拿她幫我買的豬肉店老闆扇


我整個晚上就拿著扇子在那鬼叫


這是唯一很HIGH的事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