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又去了一趟北部


久違的


「關西休息站」耶


每次走國3路過一定是要進來停一下的啦



 


本來怕塞車…沒想到一路順暢耶


都沒塞到車…不過竟然在下交流道後迷路了耶


不過還好有趕上中午耶


跟小佳一郎碰面後


我們就前往 信義路


原因呢…是因為這個



可是呀


想也知道…怎麼輪的到我們呢


假日不能訂位要現場排


我們到的時侯…看到排隊的人真是傻眼耶


還有遊覽車一台台的放人下來


太恐怖了啦


人整個都滿到屈臣氏了耶


而且這兒有一堆日本人跟香港人


一直不懂ㄋㄟ…日本也有鼎泰豐呀


幹嘛日本人來台灣,就這麼愛鼎泰豐呀


其實我覺得還好啊…就小籠包啊


而且我也不是很喜歡吃小籠包


單純是沖著豬肉店老闆去的


但這些觀光客一定不可能是為了豬肉店老闆去的啊…


是為了啥去的…真的不懂耶


真的是愛去到嚇死人耶



唉~所以我們只好放棄呢


就往永康街晃


就發現了這間店


「平成屋」耶


所以就決定吃它了



它主要賣的就是


火鍋跟壽喜燒


這間店呀…有很妙的組合


就是老闆是日本人


老闆娘…應該是台灣人


然後…服務生是外勞耶


多妙的組合呀



MENU




 


火鍋



壽喜燒



我跟小佳很捧豬肉店老闆的場


點了二份豬肉耶






一郎沒捧場


她硬是點了牛肉



菜盤






它每份套餐的東西就這些啦


不過還有一些小東西是自取的


像飲料…冰淇淋…好像還有一點甜湯的樣子


 


吃完後我們要離開時,還去買了甜甜圈先生


因為我想吃最近玉木宏拍的超綠的抹茶系列甜甜圈


沒想到買完後…我們回到火車站,又小逛一下時


發現…甜甜圈先生真是滿街都有耶


早知道…就要坐去基隆前再買就好了


不過抹茶的甜甜圈,我覺得也不錯啦


但我覺得蜜糖系列比較好吃


因為比較甜…我喜歡甜一點的


講到抹茶…因為買了抹茶甜甜圈


本來想要去星巴克買一杯KEN說很好喝的抹茶拿鐵來搭配的


結果回到基隆後…哇靠,整個大塞車耶


也沒能讓我下車買…所以~只好改喝7-11的CITY CAFE


我下一次一定要嚐一嚐星巴克的抹茶拿鐵+抹茶多拿滋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