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眼下有点。。。7

可能有人覺得上周的web很沉重吧。
但是,真的在拉面店點的東西上來之前突然有這樣的靈感冒出腦子來啦。
如果那是真實的體驗的話,會去做目擊言証之類的,很不得了的狀況吧。是虛構所以不壞
哦。。。我這樣就達到了后半那段思考。若說這是從虛構所意識到的非虛構,也太帥了點。不過就是這種感覺啦。


現在,是充分閒暇的時間,我想做只能在這種時候做的事情。
這個web也是。之後,作為丸山隆平的軌跡(來感嘆)︰啊,原來我有過這樣的時期啊。這是很快樂的﹗
之前,我在給未來的自己寫信的時候也說過這樣的話呢。
我覺得現在特別重要,當然迄今為止也是如此。那都是為了今天的現在的我比十年前的那時的我更加進化,這是理所當然的事,但是,我就是堅定地覺得,比起以前來,我們更加勢不可擋了。

儘管如此,我覺得,把自己扼殺在這種加速上來交往下去的話,也是不妙的。如果那樣的話,就不是自己了吧。


追伸︰

稍做下自問自答。如果擁有與恆常時間相悖的力量,會如何變化?會很自在吧。我近乎確信。
---------------------------
突然進入追伸,抱歉哪﹗﹗﹗﹗

我想說我為什麼說“近乎確信”。大家怎么認為?

我說說看吧

很簡單的直感(是突然想到的版本啦﹗﹗),我只是覺得,如果說了“確信”,能感到的表現上的“靈活性”就會死亡。
而說“近乎”的話,或許明天這個想法就會改變,或許十年后改變。是吧?

我覺得思想變化是好事,也算是一個成長的證明吧。
所以我把這可能性加諸在了“近乎”上。


只是如此而已﹗﹗﹗﹗
如果難懂,那我就說抱歉啦


ゴミン(偶猜想大概是:ごめん、みんな?)





轉自"EDEN中文站"


===========================================================


maru整個就好…深澳耶,好難理解他的內容耶


怎麼在情人節發表了這麼意味不明的日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