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


一點都不心平氣和的一天耶


先是天氣冷到起瘋


再來是…去銀行郵局時


也可以遇到下大雨


沒出門都不下,一出門了就下


更不爽的是…回公司沒多久


雨就停了耶


 


晚上去看中醫


真的是等到起瘋


話說我去掛話時


就有…二個大人加一個國、高中生吧


他們三個掛完就輪到我了


等到看診時,一切就很順利


一下子就輪到那三位了


我也想說…等一下就到我了


結果~這一等


我整整等了四十分鐘


很扯吧


而且重點是


其中有三十五分鐘


都花在看同一個人


如果他是真的那麼多問題就算


但重點就在


那位媽媽幫他兒子問醫生的話


我在外面聽了都忍不住煩燥耶


媽:我兒子不知道是不是吃xx中藥的關係?!早上晚上都會上廁所。


(因為他們之前有在吃一間中醫的藥,吃了半年左右)


醫:是吃中蘗前這樣嗎?還是吃了以後才這樣?


媽:是中藥的問題嗎?


醫:不能確定,所以要了解,是吃了以後才這樣嗎?如果以前不會,吃了才這樣,就可能是中藥的機率很大


媽:我覺得…應該是他的情緒


我哩咧~我聽到這裡,我真想回他


如果是「情緒」問題,你帶你兒子來看中醫幹嘛?不是應該去找心理醫生嗎?


而且~這麼扯的問題,還不止出現一次


就一直在那…問這些蠢問題,光這一個兒子…給我花了超過半個小時


因為有還有事~在他們還在那沒重點,我忍不住走進去


告知一下醫生,我要改拿藥就好,因為我趕時間


這時他們才趕緊結束這位「兒子」的看診


結果後來有一位前面的小姐,她遲到來了


所以變她先進去看…我就以為,那三位→二大人加一高中生


他們一團人花了近一個小時…應該是都看完了吧


沒想到~就在那位小姐看完後


其實正常應該輪到我了,沒想到…又換那一組人馬


原來搞半天,他們在裡面待了近一個小時,浪費大家的時間,竟然~還有人還沒看診


拜託~我就有事,我這時真的已經忍不住了


就跑進去跟醫生說,我趕時間要改跟上次拿一樣的藥,不能先幫我用一下嗎


因為他只要幫我過一下健保卡就好了


結果那位醫生還跟我說,拿蘗也要等


拜託~我又不是第一次來拿藥


拿藥就是沒時間,所以不看診,請醫生過健保卡就可以了


畢竟我在那間中醫拿藥可是比那位醫生去那間中醫看診還久了耶


她那樣回我,其實我也應該等啦


但問題是,之前在那白白浪費了近一個小時,就為了問那些莫名其妙的問題


現在那組人又進去了,如果我真的在等下去,難道我又要再等一個小時?


而且我還有事呀~最後我就很不爽的直接跟醫生說


我要退掉,我就請護士小姐幫我改其他醫生幫我過健保卡就ok了


其實…看病應該是要有耐性?!


但重點是…明明又不是人太多,而且我覺得那組看診的人也太扯了吧


畢竟~醫生不是他家請的吧


不是只來看他們家的診,大家都在那等著,你最好是真的全身有那麼多病痛一個人在那問超過半小時?


而且一直在那說…他家公子是因為情緒問題、個性問題怎樣怎樣,然後還聊天


拜託~要是真的情緒有問題,不是來找中醫就沒事的好嗎?


而且你要聊天也是你家的事,小聊就好了吧,你在那花了近一個小時


結果還沒看完,你是以為大家都你花錢請來在那浪費時間


等你們嗎?


真的不想看個醫生搞的火氣這麼大耶~但遇到這種人…我就是忍不住


也不是我沒愛心還同情心,只是你們真的很誇張耶!如果每個來看診的人都像你們這樣,那請問一個晚上是能看幾個?


看來才一開春…我最需要的是心平氣和的魔法啦


 


害我匆匆忙忙一直趕趕趕


我的老綠jog還這麼一大摔


我的老天呀~老綠jog你千萬要撐下去ㄋㄟ…


不要就此…壽終正寢耶


我真的不是故意給你這麼一大摔的啦~


你這麼一摔我也傻眼耶


把我發現新天地有綠tu-yu的high


都嚇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