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東豐路上的橘子園


因為名叫


橘子園


所以裡面都是橘色系的





 


它賣的就不外乎


一般的 小火鍋、簡餐、石鍋拌飯


石鍋拌飯似乎是招牌耶~超多人點


不過這天超冷~所以我們都點了火鍋


 


小沙拉



不過我不喜歡


因為有我最討厭的菇



我們各點了三種不同的湯底


 


南瓜牛奶


這個一定是我點的啦~



一般的湯頭



咖哩



因為我們都不吃飯


所以全換成店家的手工麵



火鍋料





口味上是算不錯啦


我點的南瓜湯底也滿濃的


價錢也OK


只是不知道它是這天真的生意太好?還怎樣?


整個出菜慢到一個不行


非常誇張的慢耶


還有客人等到生氣不吃了


不過~真的是很慢耶


不知道是哪裡的問題~真的等超久的耶


 


 


附餐飲料






還有這道


紫米湯


這個還挺不錯吃的




 


其實說起來


它家的東西都算不錯啦~


我的口味都可以接受


尤其石鍋拌飯好像真的超人氣耶


幾乎每桌都有人點


服務態度也不錯


但就是…不知是為了啥


是只有那天這樣?還是每天呢?


等那麼久~真的是需要改進的地方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