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颼颼


麻辣鍋是王道呢


 


三國饌鴛鴦麻辣鍋


在府前路賓士KTV對面


也是以前的碳火工坊


 


這個門呀~是有機關的耶


我一開始還不知道…一直想說門怎麼不開


後來是服務生來解救我的


它要把手伸進那個地方才會開啦


可是跟門又不在同一邊


像我急著要進去~就不會注意到呀



 


它整個裝簧算…滿復古風…?!


不過裡面有很多三國饌的人物裝飾啦


不過~我都不認識,所以也沒特別研究






 


這天去呢…它生意,算不錯啦


有七成滿吧…但服務生…卻超少耶


所以整個他們就變的…非常忙


所以~態度是會有少許…


不過大致上都還算很好~而且大部份的服務生也都還很親切啦


 


 


酸菜白肉鍋跟麻辣鍋



它的鍋子很特別哦~


我想應該是有要呼應他們的裝簧吧



芒果汁跟科學麵


不過這個芒果汁呀~


明明就說要去冰的…因為我不喝冰


結果來了還這麼多冰


而且服務生還一直處於


非常忙碌中,有時要叫到他們都小困難


所以~也只好這樣喝了



麻辣鍋必點的東西之一


油條


話說這個油條呀~不像其他地方是用老油條


它們家的油條是現炸的耶


所以~還等了好一會,我都以為他忘了


到最後才上來


不過還真是現炸的~因為上來是熱的,可以直接吃



牛丸…牛肚…牛心…湯圓



肉類



丸餃~青菜




冬天看到這樣一鍋


真的會超想吃到撐



更多的菜色可以上它們家的無名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hreekings3&book=3&page=1


 


它們家呀


還有其他的小特色


第一個是…


湯圓~上面有點到…


因為在看菜單時,看到這道菜


就一直在想…是拿來煮嗎?


沒想到問了服務生~他還大力推薦


所以愛湯圓的我怎麼可能錯過呢


於是就點了


也拿下去煮了


所以有二種口味


 


麻辣湯底的



酸白肉湯底



我的結論是






超級無敵奇怪的啦


還說是大人氣咧


可能因為我是~喜歡吃甜湯圓的了


我連肉的湯圓都不吃了


更何況這個是


你就想像


桂冠花生湯圓


拿下去麻辣鍋跟酸白菜鍋 裡面煮


外面是麻辣味…還有酸白菜味


而裡面是花生甜餡


或許有人會很「欣賞」這種獨特的口感啦


但我真的…無法接受耶


我還是愛甜的湯圓啦


 


另一個小特色


就是還有送一球的


哈根大使的冰淇淋








老四川麻辣鍋


 


這間是看到けんちゃん的介紹後大為心動的


所以趁著日檢去高雄


當然要去飽餐一頓


不過它的生意真的超級無敵好的耶


真的都是滿滿滿


而且沒訂位~根本沒位子嘛





它的湯底看起來很紅


但超溫和的哦


一點也不嗆辣


因為它是用中藥調配的


所以~是超溫順的辣


也超好吃的



這道是老四川的大招牌


應該叫…涼拌涼粉嗎?!還啥的


但真的很過癮耶




豐盛的一鍋


讓我無限回味耶





這鍋更屌


超級無敵好吃的豆腐啦~~~~~



看到這鍋


我超想馬上就衝去高雄吃哦~~~~


けんちゃん~我懷念老四川呀


老四川真不虧在生意好


而且一點都不輸鼎王哦


いますぐ食べたいなあ~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