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佳還有一郎見面


領了我的汽車回家


我們還去了


SOGO敦化館那巷內的


月島文字燒


這本來是去年NEWS CON我們就要去的說


但因為…柯羅莎


一切行程打亂


所以我們今天去吃了


果然滿妙的


 


它的地址雖然是「忠孝東路四段」


但卻不是在直直的那條忠孝東路上耶


我本來也以為這個外地人會找很久


我都還做好,要打電話去問店家的心裡準備


也想說我會找很久,所以特地早出發


因為看網路上人家講的


就只有說「忠孝復興3號出口附近巷子」


沒想到


一下子就找到它了耶,超順的,都沒迷路


不過離網路上講的「忠孝復興3號出口」


也太有距離了點吧




這間店主要賣的就是


お好み焼き 和 文字焼






其實一進來看到著鐵板


我也有小擔心了一下說


該不會…也是做好端上來吧?!



不過又看到這些調味料


油啦…海苔啦…七味粉


就安心了一點



還有超有FU的小鏟子



我們點了


一個文字燒一個廣島風大阪燒


之前一直在看店裡面貼的做法


看似簡單啦


但做起還真恐怖


不過還好這兒


是服務生幫你服務


在你面前做給你吃的


這樣也很有FU說


 


首先是文字燒


先放菜下去炒軟



麵糊?高湯?...是要等菜軟才要倒到中間的



會變這樣


菜炒軟把圓的中間空出來


再把麵糊倒下去


然後要用∞型攪伴



我們還加了起士→服務生推薦會比較香啦


但其實…味道沒有很重



完成~~


這是我第一次吃文字燒耶


我本來都一直覺得


它看起來好像沒熟的樣子


但其實有耶


呵~而且好吃



服務生會等我們的文字燒吃的差不多了


再來接著幫我們做


廣島大阪燒


點這個是因為…想吃炒麵


 


大阪燒做法就也是那樣


菜跟麵糊拌完一起下鍋



另一面煎的差不多後就放材魚



然後在旁邊炒麵



等大阪燒另一面也煎的差不多


把它放到炒麵上



然後再打蛋


把大阪燒跟炒麵再放到蛋上



完成啦


再加上醬料



大阪燒用的醬料




將將將~


服務生技術好


賣相很好


也很好吃哦




這是我一看就心動的


紅豆麻糬湯


但口味~~~まあまあ耶


還是…葉宗仁好吃


它這裡味道太淡了



點了可樂


還有玄米茶→忘了拍到


 


而且我回家才想到


今天是大家太餓?還怎樣呀?


我們都忘了跟大阪燒照像耶


只顧著照它們跟吃


 


今天去SOGO


還買了


TUYU三個口味耶


這下子可以吃了


因為上次去日本


只各買一碗捨不得吃


這下子有多買就可以吃了呢


而且還有買到「関西版」的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