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協張橋


重點當然不外乎…是那二件事啦


就是吃活魚跟上「知床旅情」欣賞夜景


 


活魚…還是吃了那…一百零一間


不過說真的…我似乎都一直忘了拍一下它的店面耶


也忘了它的名字啦~但去到那,就是會知道是那間啦


 


其實這次的活魚…也沒什麼多大的變化啦


都大同小異

















 


而且這次來吃…發覺它算有…小漲價耶


因為剛好有去看了一下前幾次去的


這次的有比較貴啦…但我還真的忘了,是多少說


好像變成…1500還1600上下


 


一桌滿滿滿的菜



口味就那樣,算好吃啦


但因為…可能不是第一次吃了


所以大概都知道它是哪些做法


所以少了第一次吃的那種


很新奇、又很感動的fu


口味上倒是都維持那樣啦


還有…廁所的冷氣也維持那樣


都很冷


 


 


又吃活魚吃到很撐~接著就是一百零一個行程


上去知床旅情啦





 


其實它這兒也有供餐耶


只是我們從來沒在這兒吃過說


我們都先吃完活魚才上來


 


這天我們上來的早,所以還有位子


這本來是大桌,服務生是要給我們別桌的


但因為它是「8」號桌


所以我還在那小「拜託」了一下


叫他讓我們坐啦



 


雖然


剛在山下


也是吃活魚吃到想吐


但就說吧


女人對甜食真的有另一個胃


尤其當鬆餅的香味一直在吸引你


當然是要點的啦




還有喝茶打屁的重要伙伴之一


毛豆



 


這天呀,我們選了第一次嚐試的「泡茶」


剛好有泡茶高手在


當然要讓他「小試一下牛刀」啊


 


這些東西都是店家有提供的


當然也可以自己帶茶葉去啦


不過它這個茶葉也還不錯喝



它熱水是用木碳燒的哦




 


這天去呀~可能是因為也不是第一次了


所以看到協張橋也就…ok


沒有第一次上來看到的那種驚呼


也沒有第一次看到它熄燈的驚呼


而且上班族聚在一起


真的會有講不完的


心酸跟無奈還有抱怨耶


所以整個協張橋似乎變成是…


旁邊一個景色


連拍都拍的…很隨便


這是我家肯若第一次拍它耶


但我還找不到把它拍好的設定


我想…總有一天會把它搞好的



 


不過夜景


真的還是很漂亮耶


不過當然


風也很大耶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