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主任呀~

請問一下

閣下到底是什麼大人物?

 

如果不是因為來了這間學校

也不會知道閣下是誰

 

如果不是因為被你逼要買閣下的書

我也不會知道

什麼是「櫻x村出版社」

 

就因為閣下是系主任

所以可以為所欲為的「不明文規定」

每個老師都要用你的書上課

 

賺這些錢還不夠嗎?

我才上了一年多,家裡已經買了幾本閣下的書了

更別說我要上到畢業,要花多少錢在閣下的書上面

 

你要在那炫耀說你的書比大新厲害在哪

也是你的事

你有什麼學生是空姊是什麼的

也是你的事

但把別的學校大四在上的課本拿來叫我們大二上

你真的以為每個人都是天才嗎?

 

更扯的還有…

你平常賺我們的書錢賺的還不夠嗎?

竟然還有課本

在學校買還「強制」我們得買CD

「打完折」後,一套$440

但一樣那本書,在博客來

可以買書就好,一本$180

在學校買硬要多花我們$220買CD

竟然是因為

閣下在裡面收錄了一首

閣下「親唱的日文老歌」?!

 

啊不然你嘛幫幫忙,請問一下

你是哪位呀?

你上過Music Station嗎?

你上過紅白嗎?

請問你是上了哪個日本有名的歌唱節目呀?

 

不然~

你是憑什麼要我花$220去買你唱的歌?

有$220這種價值?

你倒貼我$2200我都還要考慮一下要不要聽咧

 

我平常傑尼斯的歌都聽不完了

我還花$220去買你唱歌的CD

你以為我是卡到陰嗎?

 

你真的很敢賺錢耶~連自己唱歌的CD還好意思

「強迫」我們要買

啊不就這次有同學先發現這個陰謀,

雖然你的CD我從來沒聽過

就算隨書附的我也從來沒聽過

但要是買了才知道,竟然花了$220買你的CD

我今年真的是要繼續叫「白痴儀」了

 

而且如果真的「親耳」欣賞到閣下的「歌聲」

我還真怕我會從此討厭日文歌咧

 

閣下都已經做到一個系主任了耶

你賺的錢還不夠多泥?

你連這種錢,也在賺

你真的是很敢賺呀

 

$220,$220耶

$220都可以買応援扇了

$220也可以吃好幾餐了

我寧願把$220拿去請樓下的小黑吃飯

我也不爽拿來買你的CD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