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レンジャー安全帽入手了耶


超happy的耶


因為~~~~~~


好可愛耶~~~


雖然…明明是照自己的意思畫的


但看到實体,就是會忍不住high耶


∞レンジャー真的是超級無敵可愛耶


雖然~~~


花了我「好一些」的錢


但~看到レンジャー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正面


我也要跟正統的レンジャー帽一樣


有一個「∞」



Mr. yellow



Mr. red


不過這個red…顏色有點小重,不小心變成了紫耶


ma~它是「Mr. red」啦



還有「関ジャニ∞」



本來畫的那個人還跟我「溝通」


問我要不要用白底的安全帽


可是沒辦法呀~我的fu就是要綠色啦


不過畫出來也不錯呀


因為我早想過啦,我想畫的那二隻レンジャー的顏色跟綠色又沒衝突


不過Mr. red真的有點小殘念啦~


但還是~超可愛啦


∞レンジャーも最高だ


 


以上


亮マでした

↑↑↑↑↑↑↑↑


發現呀Mr. yellow 很喜歡作這樣的end


哈~所以我以後也要這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