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体育課


真的


超級無敵討厭体育課


為什麼一定要逼我們去跑走20分鐘的操場呢


很奇怪耶


明明都快冷死了


還要在那裡跑走20分鐘


明明我也不是去唸体育系的


為什麼一定要上体育課呢


真的很討厭


超級討厭


無敵討厭


幹嘛一定要為難我們上体育課呢


我也沒有要靠体育吃飯呀


不要在那跟我講一堆


也是為了我們的身体健康著想


我寧願肥死


也不要上体育課啦


就算有某人是運動健將


我還是


超級無敵討厭体育課啦



曾經也想為了某位運動健將


稍微喜歡你一些些


但結論是…無理!!!



我這輩子就是註定


要討厭体育課的啦


但為什麼


就硬要逼我們上三年的体育呢


很奇怪


非常奇怪


真的奇怪


你是為了要賺錢吧


 


這種天氣


還要我們去跑走20分鐘


搞到二隻腳「踢腿」


真的很不爽耶


而且我今天還要一早起來看


美食競賽王耶


拖著廢掉的雙腳


硬是一早爬起來看美食競賽王


結果


鼻水又開始貢貢流


真的~很不爽耶


一切都是体育課帶屎啦


体育課請遠離我啦


我真的


超級無敵討厭你的耶!


要不是這種鬼天氣還要去跑走20分鐘


我的腳也不會老化


要不是這種鬼天氣還要去跑走20分鐘


我也不會一早起床就鼻水貢貢流


真的很討厭耶



我新年的第一個新希望


就是


 


体育課跟猴類都遠離我啦!


 


 


第一、二集的


美食競賽王


是yoko跟hina說


超期待汽車跟亮ちゃ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