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カワントダワン…不對,是去年底了


是阿拉西首度主持


這次也是10年目的記念


所以有做了一堆大匯整


我還挺喜歡這次カワントダワン的FU耶


因為把大家拆開,去演唱別人的歌


這樣還可以看到大家的互動


還有別人來唱他團的歌


真妙耶


化学超手増也跟LEADER還有坂本一起唱MISO SOUP耶


他們的歌一下我有小嚇一跳耶…呵


不過~怎麼沒唱KISS說,小殘念…


而且阿胖的聲音超小聲耶,整個都不見了啦


雖然是在合音~可是現場太吵了啦


今年HSJ沒有上台呢→因為太小了啦


不過他們有在台下,還是很可愛耶


還一起跳「好きやねん」,真可愛


希望等到HSJ可以在台上一超跨年時


安排個 侑李跟OHNO 合唱啦


我想看~~~~


 


J家 07跨08年的潮流是


露額頭


戴眼鏡


還有


KISS


 


真的哦


最近~大家一直在玩這些把戲耶


是講好的嗎


 


不過本錢太好了


所以露額頭跟戴眼鏡 風評都不錯耶


像主持人之一 俺様 戴的就很讚


不過後來幹嘛拿掉啦


至於 KISS


怎麼最近看好多真的KISS


マル VS 亮ちゃん


汽車 親 亮ちゃん


YOKO 親 侑李


BABY 親 王子


阿剛 親 王子


王子 也回親 阿剛


不過我首推…


マル您真屌


你跟亮ちゃん竟然是嘴對嘴耶,還有聲音


我看…嗯~你們舌吻算了啦




不過不得不說


07 跨 08


J家真的是給我一連串的「鬼叫」中渡過的耶


不管是…カワントダワン、KK CON、47…還是代打屋


真是…集集「精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