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對咖啡非常有研究


其實也沒有耶


也說不上…多會品嚐


但最近是的確有滿常喝的啦


所以東山一年一度的咖啡節


就會想去一下


 


這天來東山


因為又誤信PAPAGO的話


所以一路走的這條路


真的是令我不舒服到又快暈車了耶


太久沒來了


都忘了原來…東山也是「山上」呀



東山的咖啡都集中在


仙宮廟這附近


之前來的時侯是沒這麼多人耶


不過有辦活動


果然是…到處是人



不過賣咖啡的攤位


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多耶


尤其有一些還覺得…怪怪的


不過


台灣咖啡還真是貴耶


半磅就要$600






在仙宮廟下面


也有咖啡店啦


但因為人都坐滿囉


所以我們就在活動現場


在賣的咖啡買來喝


活動時間還有「駐唱」耶


不過…不認識的人啦



這天還有


買熱咖啡送咖啡杯





這裡還有賣一些小吃


不過生意超好的


我們是下午去的


已經有很多都賣完了


而且…「觀光地區」的價位


就是「嚇嚇叫」啦



離開東山後


就順路去了


關仔嶺


每次來到關仔嶺


就只有二件最重要的事啦


就是


泡湯+吃炸香蕉


一樣去了那一百零一間的統茂


因為它有裸湯


不過去了這麼多次


我到這次才「終於」發現


它裸湯池除了熱湯


也有「溫湯」耶


我之前一直看到它,從來沒去想說去泡泡看


這次才發現


果然泡一下真舒服


不然光泡熱湯真的會很熱


這天還發現了


關仔嶺有「溫莎堡」耶


我們當下決定


下次來關仔嶺一定要去


 


泡完湯後


也是一百零一個行程啦


就是去一百零一間的溪山莊啦





每次來關仔嶺


一定來這間


因為


它有我最愛的


炸香蕉呢


它家的炸香蕉


真的整個超合我胃口的啦


我整個就是它家炸香蕉的大飯了


不過


不過


不過


這天


我的炸香蕉


 








 


在大受打擊


悲痛之餘


還是要填飽肚子呀


 


 


香橙排骨


這道跟炸香蕉一樣,也是每來必點的耶


不過不是我的最愛啦


所以這天它出現,真是令我萬分的心酸呀



這天老闆娘推薦了我們二道新菜


都不錯吃耶


 


鹹豬肉


這道好吃耶


後來也變成「必點菜之一」



還有


這一道青菜…


說真的


我還真忘了


它是什麼耶


因為…這已經是…


大概有二個月前的事了啦


所以…我有很認真在回想它的名字


真的…想不出來耶


下次有再去…會問一下老闆娘


不過重點是


它也好吃啦



這天點了菜脯雞湯


這是第二次點


這次比較好吃


記得第一次的比較鹹


這次味道剛好



 


這天想說點沒吃過的麵線來吃吃


沒想到


又有人


卡到陰偷點了炒飯


結論當然是


吃!不!完!啊!


 


麵線有點油


不過味道也還不錯






還有送的水果跟番薯






大殘念是


我的


炸香蕉呀~~~~~~~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