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曾文水庫


看著エイト代打屋跟47


結束2007年,迎接2008年








 


不過


エイト代打屋


一開始


就嚇傻我了



並不是因為


脫了哦


↑因為他們在47裡面已經脫到我免役了啦


那個開始


真的是嚇傻我了啦


我一邊看


一邊在那鬼叫不停耶


而且好幾度看不下去哦~~~


真的


好夭壽耶


看完第一段


我已經沒力氣接著看下去了耶


怎麼給我來個這麼大的ショック迎新年呀



 


這個「エ~~~~ッ!!」才是我的心聲好不好


我真的是一邊看一邊ㄟ不停啦~~~~~~


不過


亮ちゃん真的是めっちゃカッコイイ的耶


有帥到讓我忘了


你跟マル接吻的那一幕…很加冷筍的fu



沒看的人…真的要推一下


真的…超夭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