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エイト最近怎麼一直在賺人熱淚呀



 


隔了一個月


我「終於」有空


把大倉上プレミアム拿出來看了說



 


結果一看…唉~又有無限的心酸耶


 


先是說了


エイト デビュー前


跟某團去上節目


結果某團一出來


出現的都是「キャー~」


結果輪到エイト卻沒有…


什麼鬼東西呀~~~~這是多麼心酸的事情呀


接著還有


newsデビュー時,亮ちゃん跟うち加入的事


(雖然他沒有講うち啦,但也是事實啦)


那時エイト其他人一定是超不安的啦




我只能說


エイト你們個個真的是


抗壓性一級棒的人耶


不然…一直這樣的「不平等」待遇


你們還是撐過來了


每每看的我都超心酸



而且你們也不會像有些人


看別人デビュー還去質問喜爺


你們真的超級無敵讚的啦


 


或許在別人眼中


你們就是很吵


或是整個很跳脫傑尼斯的印象


也一堆人覺得你們的歌也莫名其妙


或許也很多人無法了解


為什麼我會對エイト這麼死忠


 


但是,這一切


只有關心你們的人會了解


我們都看到了


你們默默的努力


你們默默的難過


你們瘋狂背後的心酸


所以


不管別人怎麼講你們


或許你們真的沒別人紅


但是


你們永遠是我心中


最讚的人


也是我心中最紅的人


更是我心中oricon


永遠的no.1啦


 


エイト的每個人


都已經入社有10年以上了


但他們也不一定都有受到「前輩」級的對待吧


連台壓


就偏偏你們也沒有


 


連日盤


也不一定每個地方都有代訂


 


唉~まあ.....


就算沒台壓


老娘拼了命


也會賺錢


來買日盤啦


 


由於,エイト的「發言人」實在太多了耶


所以大倉總是很少話在旁邊笑的那個


這次看了プレミアム


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的想法


總之


エイト真的超努力的耶


 


還有呀


看大家最後跟太一 一起演奏


唉唷喂~又是一大感動的點耶


是プレミアム始上最大的セッション耶











汽車這天的電吉他是綠色的耶



男前亮呀~


雖然阿p是你東京「最好」的好朋友了


你們二個最近也超級無敵黏的


不過~說真的


這畫面


我還是


最喜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