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早餐後,這天我們就要回台灣囉


所以~就只剩早上的時間


大家都去遊樂園玩囉


但因為我不玩那些嚇人的遊樂器材的


所以就好好的晃一下留壽都裡面的店


因為前一晚沒時間逛


不過一早,還是很多店家沒開啦


 


留壽都真的很大哦


它可以算是一個渡假村啦


所以裡面要認真逛


還真的會超累的耶


而且整個裝簧


就很懂得討小朋友歡心哦


盡是一些可愛的東西




前一晚被我氣到遺忘的販賣機


等我想到時…我又才剛吃了一堆早餐








還有這個…算小銀行吧


還留壽都支店咧



不過可惜的是


它關著啦







才早上九點


所以大部份的店


都還沒營業


而且大部份的人


也都在遊樂園了


所以拍照可以不用拍到


閒雜人等


這也是一個好處













走出留壽都的住宿區


要通往遊樂園的路上


有這一大片的草地


它冬天是會變身滑雪場的哦







還有小木屋




前一晚的「高級餐廳」



 


 


整個走了超漫長的一段路


終於


遊樂園到了


雖然我不玩啦


但也是要來「逛」一下




而且還有入園券


雖然沒用到啦


超可愛的飯店吉祥物


不過還是小輸hsj的可愛



遊園地到啦~~




不過這個時侯這個滑水道沒開放







這些可怕的鬼東西


都是我不敢玩的


它的遊園地不大啦


就這幾項東西










也有賣店









只可惜早餐吃太飽了


不然好想嚐一下


當地的哦


每一樣都想吃


這種時侯


都好希望有好幾個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