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密碼


它是以前的「南寧街20號」啦


所以它的地址當然是在


南寧街20號


 


這兒的餐算挺精緻的


價錢也ok


有火鍋、簡單、義大利麵…等等


種類還挺多的


這是第二次來



圓弧型的桌椅



還有


「南寧」鐵塔水瓶




這天在那


千選萬挑的


大家都選了意大利麵


 


沙拉



 


濃湯



 


意大利麵


一開始還在說


因為在生氣,所以才不要吃南瓜醬


結果點餐時


又默默的點了南瓜醬


還被噹了一下







甜點


挺好吃的布丁




 


這天還是要抱怨一小下啦


因為服務生才點完餐


先上了沙拉


沒多久,濃湯馬上來了


我們正在很急著要把這二樣吃完的時侯


麵馬上上來了耶


整個…也太趕了吧


而且像我的麵上來時,我前面二樣都還沒吃完


等我終於吃完要吃麵…麵已經放在那有一會


就覺得…它上面已經小乾一薄層的感覺


再來呀…


因為我不吃菇類的


最近一直在吃南瓜醬又發現


很多會加香菇


所以呢~這天點餐前


就先跟小姐交待


我不要放任何的菇類


結果


我的麵一上來


又讓我看到菇


我整個就是…ooxx


我就問小姐


這個不是菇嗎?


她還說:是啊


拜託~那我點餐時就說了


我!不!要!菇!類!了!


難道香菇不是菇?


而且香菇還是我最討厭的了


真的是…整個有ooxx耶


不然…整体都ok啦…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