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種種的原因


所以有了


《光輝10月,璀璨11月,黃金12月》的"活動"


而"活動"的主要內容呢→當然是吃呀!


如此光輝璀璨又黃金的"活動"


第一站就獻給了


田品鮮切



看到這個報導時


真是令「光.璀.黃」的成員大心動呀


所以滿懷著期待光臨了這家店


 


一開始的門口


似乎還ok



但側面這兒


竟讓我有種"我家牛排"的fu



接著進到裡面


整個令我…大大的傻眼到


因為…之前在報導看到的介紹


它是「偏高單價」的餐廳耶


但它整個裝簧,就是非常之"普通"


第二次出現的…fu


很"我家牛排"fu的桌椅



坐位區分區的地方


還用了很不低的"屏風




而且明明賣的是


單價不算低的排餐的店


竟然會有如此びみょう的畫



而且…整個環境給我的感覺


就是大扣分耶


因為…感覺都好舊→明明是沒開很久的餐廳呀


後來…經過「光.璀.黃」成員解說


原來…它現在的裝簧似乎是延用前餐廳的裝簧


並沒有做多大的改變


難怪整個給我超ふるい的fu


 


接著…


出現第三個


"我家牛排"啦



或許看照片,會沒有我感覺的那麼差


但我會有那麼糟的fu是因為


請看


它家menu


上面的


單價


除了那個「兒童餐$380」→限兒童點以外


其他的餐,全部是$500起跳…起跳哦


而且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而且…這是第四個"我家牛排"啦



所以…這麼"高單價"的消費


竟然是如此之普通的環境


真是令我「大開眼界」耶


 


雖然一開始的環境,整個令我大大的扣分了


但還是期待一下


它們一直宣傳的「十道菜」


到底是怎麼樣的「十道菜」


 


第一道:湯品


奶油濃湯



青木瓜小排



湯品味道=普通…就ok而已


 



第二道:沙拉




沙拉味道=這個芒果醬大加分耶,超好吃的芒果醬,幫原本十分普通的沙拉增味不少


 


 


第三、四、五、六道:前菜拼盤



別懷疑…這是所謂的「四道菜」哦


前菜味道=右下角那個起司很香…其他的也ok而已


 



第七道:烏梅汁



一開始還沒發現這也是"其中一道"耶


是數到後來,發現少一樣…才驚覺到它也是一道菜


 


 


第八道:主菜


 


松子烤嫩雞



酒釀沙朗



主菜味道=又普通了嫩雞炸太熟了…整個皮超硬


而且這樣的主餐…


一道要$500、一道要$780


實在是…又令人嘆為觀止了


 


第九道:甜點


 


堤拉米蘇



酒釀黑櫻桃冰淇淋



甜點味道=又…很普通了


 


 


第十道:飲料





 


以上…


就是強打的「十道菜」


要說味道嘛→超普通,普通到,讓我沒什麼很大的印象


但是這種價位


這樣的口味、裝簧


說真的…大扣分耶


而且~不會令我想再去第二次了


因為…沒有那個價值耶,說真的!


我寧願多花個幾百元


去吃個尼法或王品


感覺就差很多了好不好


而且一開始的環境


我真的大扣分耶


尤其我又是靠fu做事的巨蟹


所以一開始的fu不對


就整個不對啦


再加上這種不漂亮的價位


這樣的品質


整個…無法令我推薦耶


 


而且…在po它的文章時


竟然手殘到…把電腦按關機


結果…已經打了2/3的東西


全部…沒了


這已經是…重打的內容了


我只能說


田品你整個跟我就不是普通的沒緣耶


 


還有呀…後來還有看過幾次


報紙在大力廣告田品


但我不得不說…你們報導出來的東西


至少也要有點憑證吧


「料好」→明明就普通耶


「價廉」→$500加一成…是價廉在哪裡?


畢竟我們只是小市民,


並不是人人都是「市長夫人」好嗎


這位一直報導的記者


你可以跟我「分享」一下


是「價廉」在哪裡嗎?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