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市區的風光


這是NHK的正門


還有「偵探Q學園」「瑩之光」「受驗の神様」的廣告哦


不過我們沒去停那裡啦,不然我超想去近拍的


只能很心酸的在車上拍



超小KAME


不得不佩服肯諾的功力耶


這都是我從車上隔著玻璃跟車子移動中拍出來的


至少還看的出來


他是KAME說



郵便局


我本來也想可以…進去晃一晃耶


唉~不過我們在札幌整個就是被「綁住」的



十六茶~~~十六茶哦


這是我來北海道第四天了


才終於看到的十六茶廣告牌耶


雖然路上有滿滿滿的販賣機


但就是完全沒有十六茶的廣告牌


這是唯一看到的一張


還是很心酸的…只能在車上拍



札幌雖然是市區


但不虧是日本耶…整個還是超乾淨


連腳踏車停的都好乾淨



 


從進入札幌市區後呀


就整個一直在期待我的狸小路


就在去完舊道廳後


本來以為…終於要去狸小路了


結果沒想到~又硬帶了我們去所謂的「免稅店」


就是導遊要賺錢的地方啦


對於不買那邊東西的我來說,去那裡根本就是浪費我的時間呀


果然…


在這天的行程中,一直在等等等,等車上的人


所以整個時間就一直往後DELAY了


又硬要去免稅店這個鬼地方,好啦~又在這裡浪費「超」多的時間


結果…本來前一天我還問導遊


狸小路有多久可以逛的


他本來回答我,最少有一個小時又二十幾分鐘


結果咧~東等西拖的情況下


我的狸小路,剩不到一個小時讓我逛耶


拜託~雖然狸小路就長長一條路


但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是要逛三小啦


我在車上還跟導遊盧了一番


就是一定要增加時間~但無奈還是無理呀


而且導遊還一度說要跟我去逛咧→因為他怕我惡意遲到


拜託~都沒時間了,我還讓他跟咧


我們的車是停在7丁目這裡


我光從這裡


一路小跑步找藥妝店


等我終於看到第一家時


都已經浪費很多時間了耶




更別說延路上的店


我根本沒時間逛好不好


不過在趕趕趕當中


還是硬拍了照片


這間是超おいしそうな店


東西都超精緻的耶


不過→當然跟我是無緣的



還有這個


我一看到


就想到~~~


堂本光一先生啦



還有這個


我一開始


看到超HIGH的耶~~~


我超想逛的


但……不行呀


我「身負重任」耶


我必需去藥妝店買人家「寄買」的東西啦


你看這麼大隻男前亮就趴這樣吸引我


我路過他的時侯,整個超想哭的耶



而且後來還發現


它背面有關八耶


更心酸了啦



在蘗妝店看到的KT




長長長的狸小路呀


而且他垂直的路上


也超多店的耶~~~~


但是…我只能心酸的路過


我甚至連仔細看有什麼店的時間都沒有




於是…


在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內


我只逛了二間藥妝店


都買了別人的東西


結果…自己的東西都沒買到


想逛的店也沒逛到


就這樣~~~還一路用跑的沖回停車處


因為~我果然是車上最晚回來的


不過我可要講一下~這是我「唯一僅有」的一次遲到


而且才五分還十分左右


其他時侯~我可超準時的


因為…等人…真的是很討厭的事


 


在我一路要跑回來的時侯


在等紅綠燈


還看到這個招牌


多絕呀


「見える?」


不過我那時只有很心酸的回答它


「全然見えない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