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札幌、札幌、札幌


來了北海道的第四天


我終於來到「都市」了耶


這整個就令我心情大high


看到熱鬧的馬路


滿滿的車


還有觀光巴士


整個就超市區


超高興的說



第一站來了大通公園


這是它的燈塔



大通公園其實…就是一個超普通的公園啦


不過這兒有賣


馬鈴薯跟玉米




雖然早餐剛吃完


肚子超帳的


但都來了,而且還看到了男爵馬鈴薯


當然是一定買呀


這兒じゃがいも的吃法


都是蒸熟,加鹽跟奶油


↑阿增先生在ya3有示範過



它還有一個小地下街啦


不過這時很早…沒什麼店開


但是呀


我終於看到


我來了四天


第一次看到的baby立牌耶


記得去年在沖縄是處處都看的到baby耶


我只能說…北海道還真是…難找j家人呀



還有「指示」


沒看錯哦~~


這兒…也有NHK耶




整個就超想進去參觀的說



後來發現


NHK的大門在另一邊的路上




還有…


她不知道算是女警還是女保全呀



不過其實我跑下地下街…整個是因為要上廁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